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十年耕耘 不负重托——知道创宇6款安全产品入围央采名录

资讯 TOM    2018-08-10 20:39

近日,中央政府采购网公布了2018-2019年中央国家机关信息类产品(硬件)和空调产品协议供货采购项目中标公告,知道创宇旗下创宇盾、抗D保、WebSOC、创宇云图、创宇雷达、创宇智图等6款安全产品共计18个型号通过了专家论证,全部入围中央政府采购网协议供货名录。

十年耕耘 不负重托——知道创宇6款安全产品入围央采名录

中央政府采购是整个政府采购中的最高级别,协议供货目录面向中央直属近万个机关单位,同时辐射地方政府采购中心。候选厂商必须经过专家组的多次集体评审,对产品从品质、口碑、技术含量、售后服务等方面层层筛选、多重把关,入选门槛相当之高。入围2018央采信息类产品协议供货采购目录,是中国政府采购权威评审机构对知道创宇各方面认可度和信任度最高的体现,是企业硬实力的表现。

十年耕耘 不负重托——知道创宇6款安全产品入围央采名录
十年耕耘 不负重托——知道创宇6款安全产品入围央采名录

知道创宇入围协议供货名录

入围采购名录的WebSOC(立体监控)是一款高性能、周期性网站集中安全监测硬件产品,可多维度、全方位监控大批量网站,并提供全局统计和趋势分析。

创宇盾通过军工级Web业务系统防护服务,提供网页防篡改、防拖库窃密、防挂马等服务,帮助政府机构等建立全方位防御体系。

抗D保拥有全球Anycast清洗技术及多个自主知识产权的攻击清洗专利技术,专注于特大流量DDoS攻击防御,防御能力超过4Tbps。

创宇云图威胁感知系统采用机器学习及全面沙箱分析与入侵指标确认技术,通过行为检测引擎及规则检测引擎实时分析网络流量,识别出未知威胁,将APT攻击消灭在萌芽状态。

ZoomEye网络空间雷达系统针对目标进行漏洞侦测,实现网络资产的风险感知。可实时监测存活网络资源和设备资产受漏洞影响的情况,并可根据需要进行漏洞筛查和验证等工作。

创宇智图数据库审计与防护系统是知道创宇自主研发完成的业界首创智能自动学习、自动建模、风险自识别、细粒度审计、精准化行为告警、全方位的数据库安全审计产品。

此次顺利入围,是知道创宇在政企行业辛勤耕耘的成果,知道创宇以6款产品18个型号的巨大优势在众多优秀的供应商中拔得头筹,对于知道创宇进一步拓展政企市场具有重大意义,降低了政企的采购成本,规范了采购行为,为知道创宇创造了良好的发展空间,使其产品在市场上更具优势,同时也体现出客户对知道创宇品牌“侠之大者 为国为民”基本信仰的认可和信任。

多年以来,知道创宇立足网络空间攻防对抗一线,为政企客户提供最专业的产品和快速响应服务,在用户中赢得良好的口碑。也正是长久的技术积淀让知道创宇成长为国家网络安全背后的坚实力量,多次参与了各项国家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均以“零被黑,零事故”的优异成绩切实守护着国家的网络空间安全。

今后,知道创宇将继续发挥自身技术优势,始终保持高度的责任感,为政府、公安、金融、能源等企事业单位网站系统和国家关键信息基础设施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护,为建设网络强国奉献力量,为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而奋斗。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