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淀区隆重举行《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 脉脉坚持凝心聚力、报效国家

资讯 TOM    2018-08-10 20:37

8月3日晚,由海淀区主办的纪念改革开放暨中关村创新发展40年大型原创音乐会——《记忆·追梦中关村》在民族剧院成功举办。海淀区众多领导同志与党员干部群众、中小学生及中关村科技园区科技工作者们一千余人共同观看了演出,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作为中关村企业代表出席音乐会,并在现场发表“中关村感言”。

海淀区隆重举行《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 脉脉坚持凝心聚力、报效国家

40追随国家发展脚步中关村成改革开放先头部队

海淀区是中国思想学术的前沿阵地,中关村则是中国知识分子集中的地方,《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围绕中关村这一独特的文化坐标,通过艺术表达的形式,呈现出中关村坚韧不拔的创新精神。在党中央的战略部署和政府的勇敢担当下,中关村取得了快速发展,并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先头部队。

海淀区隆重举行《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 脉脉坚持凝心聚力、报效国家

中关村作为中国第一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第一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第一个国家级人才特区,在取得科技、经济的巨大成果的同时,也收获了前所未有的思想解放,构建了良好的商业发展环境,创造出一批又一批高科技企业。

海淀区隆重举行《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 脉脉坚持凝心聚力、报效国家

脉脉联合创始人何金(左一)

中国实名制职业社交平台脉脉诞生并成长于中关村,何金在现场发言中感叹,“中关村科技园区是最早一批踏出国家改革开放步伐的桥头堡,从曾经的电子一条街到新技术产业开发试验区,从国家级高新区到自主创新示范区,中关村走出了一条敢为人先、矢志创新的道路。40年波澜壮阔,绘就了一部中关村的创业史诗。”

怀揣梦想,承担使命,脉脉致力于未来成长

此前,第二十一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第八届中关村创新论坛暨第十三届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国际论坛于5月18日举行。适逢中关村创办40年,又值改革开放40年之际,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在论坛中表达,正是因为中关村浓厚的科技氛围和强大技术支撑,才能够在改革开放的新时代,催生出脉脉这样的新型企业。

海淀区隆重举行《记忆·追梦中关村》音乐会 脉脉坚持凝心聚力、报效国家

脉脉创始人兼CEO林凡

脉脉诞生于2012年,如今已经跻身中关村独角兽企业,成为“中国最大的实名制职业社交平台”,覆盖了中国20%的职场白领人群。去年初至今,“脉脉”用户规模增加了10倍,除了IT业,脉脉也正快速渗透到金融、地产、传媒等200多个细分行业。

脉脉自诞生之初,便在北京市海淀区委区政府、中关村科技园区的鼓励支持下,怀抱梦想,不断拼搏奋斗成长,利用科学算法打通“同事、同学、同乡、同校、共同的朋友”的五同关系,全面赋能中国职场人和中国企业。在这个过程中,脉脉既是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坚持创新的实践者,也是改革开放过程中助力其他企业成长、推动社会发展的赋能者。

身为创业者,在中关村的浓烈科技氛围中,林凡坚持以科技带来强劲的增长动力,推动行业的发展。脉脉身为一家在改革开放中成长起来的创新型企业,将随着中关村科技园区环境正在越来越优化、活力越来越迸发,始终怀揣梦想,继续奋斗,坚持党和国家的战略部署,在政府的带领下,以科技创新的方式报效国家!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