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牌都爱搞七夕情人节礼物,快看看你家的品牌上榜了没?

资讯 TOM    2018-08-22 09:15

热腾腾的七夕情人节,不止是情侣们的虐狗撒花,互晒七夕情人节礼物的专属节日,更是一众大牌耗费苦心玩转花式营销的比拼,从传统的线下门店,到满天飞的网络广告,今年的大牌们的七夕广告丝毫不逊色,在营销内容上也更为走心,接下来笔者将带你复盘2018年品牌七夕营销五大极具特色的经典案例,快看看你家的品牌有没有上榜?

1、杜蕾斯——爱情含金量实验室

杜蕾斯一向很会搞事情,这次七夕联合全家便利店,在全国各大城市打造爱情含金量实验室,把爱情里最隐蔽的羞涩和欲望,统统都囊阔在这家实验室里。同时结合微博互动,上线爱情电台与用户保持每日爱情话题互动,吸引了不少用去前去门店打卡,不得不说杜蕾斯这波玩出了走的温馨感,这也是杜蕾斯的一个新鲜尝试。

大牌都爱搞七夕情人节礼物,快看看你家的品牌上榜了没?

2、MARK YOUR MAN——魔力小“黄”盒

MARK YOUR MAN品牌向来为女性传递亲密关系花费不少心思,这一次更是将大胆。直白上线“推倒男神计划”,跟杰士邦、BlueBird红酒共同推出魔力小“黄”盒,主打够“黄”才好玩,越玩越亲密的主题霸气宣言,趣味情话和浪漫情调一呼白应,同时在双微推出主题产品与亲密值测试,玩转品牌心意成功获取一波崭新的关注度,在小红书上完全沦陷掀起了晒图风潮,看来在七夕当天为女生们成功俘虏男神心立下了不少大功呀!

大牌都爱搞七夕情人节礼物,快看看你家的品牌上榜了没?

3、德邦物流——最美快递员集体婚礼

德邦快递这次直接为自家的快递小哥撒福利,在美丽的巴厘岛上举行集体浪漫婚礼。他们当中有的是五星的业务精英,有的是结婚多年没有办过婚礼的夫妻档等等,德邦以动人文案“送了这么多快递,今天送你一场最美的婚礼”做公关传播,植入品牌的情感营销并登上了热搜版,在七夕期间一举两得大获成功,既赢取了员工的心又成功博得一番品牌好感。

大牌都爱搞七夕情人节礼物,快看看你家的品牌上榜了没?

4、农夫山泉——《朕打下的一品江山》

最近热播的《延嬉攻略》带火了宫廷情话,农夫山泉与故宫联合出版了一批限量版“故宫瓶”,以康雍乾三代帝王的人物画像以及后妃画像为设计主体,配以凸显人物性格的真切文案惊艳业内。朕为你打下的一瓶江山“,“臣妾一直都在皇上身边”等等,这大概是七夕营销中最具霸气的情话了吧!“据了解,第一批限量版“故宫瓶”农夫山泉仅推出了几千万瓶。

大牌都爱搞七夕情人节礼物,快看看你家的品牌上榜了没?

5、Dior——DIORAMOUR系列

今年七夕,奢侈品牌Dior为了更接地气,作为首个入驻抖音的奢侈品牌,找了Angelababy、景甜和王丽坤等明星为该DIORAMOUR系列拍摄了广告视频手势舞,首次上线便获得了19多万的点赞量,而且广告的第一批限量版包包立马售罄,可见明星带货能力不一般,加上官方抖音运营的非常成熟,这也是在告诉我们原来大牌也可以很亲民。

大牌都爱搞七夕情人节礼物,快看看你家的品牌上榜了没?

今年七夕的营销大比拼中,各家大牌都毫不示弱竭尽全力搞事情,都想成为最受欢迎的七夕情人节礼物,所以不管是方式打造还是内容渠道变现,营销的创意与传播也在不断与时俱进,节日营销不再是单一的利用促销完成,更是品牌培养自家用户粘性,获取潜在消费者好感度的新机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