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竞科技电竞产业孵化展示中心落户奔驰文化中心

资讯 TOM    2018-08-22 10:27
网竞科技电竞产业孵化展示中心落户奔驰文化中心

8月16日,世博地区电竞产业发展服务平台成立仪式暨网竞集团电竞产业孵化展示中心入驻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在世博举行。

上海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浦东新区区长杭迎伟,中国奥委会原副主席屠铭德,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宏舟等出席。来自浦东新区区府办、文化、商务、体育等相关部门,上海市电竞行业协会、知名电竞企业、投资机构、新闻媒体等3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网竞科技电竞产业孵化展示中心落户奔驰文化中心

去年底,上海重磅发布“文创50条”提出加快全球电竞之都建设。鼓励投资建设电竞场馆,发展电竞产业集聚区,做强本土电竞赛事品牌,支持国际顶级电竞赛事落户。本月初,“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又落户浦东。

而位于上海浦东世博地区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曾举办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王者荣耀KPL全国总决赛等一系列活动,是大型电竞赛事活动举办的首选地,拥有良好的电竞氛围和基础。围绕着打造24小时泛娱乐综合体,电竞也成为奔驰文化中心商业空间发展的一个重要板块。

因此借着这个电竞产业发展的强劲东风,网竞集团电竞产业孵化展示中心落户奔驰文化中心,CMEL大师系列赛上海站、ESTAR电竞俱乐部同时宣布与孵化展示中心达成战略合作。该孵化展示中心将打造集俱乐部及青训基地、电竞泛娱乐场馆、电竞展台、教育培训中心及电竞泛娱乐领域孵化器于一身的电竞产业综合体,未来将持续引入电竞产业链相关企业、电竞及泛娱乐品牌赛事活动,打造电竞产业内容。

网竞科技电竞产业孵化展示中心落户奔驰文化中心

世博正式成立浦东首个电竞产业发展服务平台。世博管理局表示,希望通过挖掘自贸区制度优势,按照上海电子竞技产业发展核心功能区发展的各项要求,牢牢把握行业发展规律和特征。重点会同世博地区更多的场馆空间、市场主体以及专业第三方一起,打造围绕电竞行业发展的产业资本平台、综合性赛事平台、展会平台、企业服务平台,培育电竞产业发展的全产业链。推动在包括电竞比赛运营、电竞人才服务、电竞企业融资等方面的一站式服务体系,营造国内著名电竞企业、俱乐部落户扎根的良好环境,打造世博电竞产业的完整生态圈,更好的服务于上海乃至全国的电竞企业。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