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尔街英语深圳学员5年通关 实现蜕变

资讯 TOM    2018-08-22 10:20

华尔街英语进驻中国18年,相继在11座城市成立了70余家学习中心,众多学员在华尔街英语的协助下通过了20级的通关学习,实现了自我提升,来自华尔街英语深圳华强北中心的Sunny就是其中之一,她用5年的时间完成了自己在华尔街英语的学习之旅。

华尔街英语深圳学员5年通关 实现蜕变

Sunny表示是一次很偶然的经历激起了自己学英语的念头。当时上幼儿园的儿子拿着英语绘本来询问单词怎么读,而自己看完不仅不会读,连词意也不清楚,这让Sunny觉得十分尴尬。考虑到自己当时时间充裕,未来对孩子的教育也有帮助,于是Sunny决定学习英语。Sunny也曾对比筛选过培训机构,最终选择了华尔街英语。

从华尔街英语老版课程的基础级别,到现在新版课程的Level20,Sunny用了5年的时间来学习。在这5年中,Sunny曾经停过一次课,也曾有过放弃的念头,但最终Sunny还是跟随华尔街英语的学习模式坚持了下来,合理安排多媒体课程,两周上一次外教课,坚持去中心学习,即使是中心升级服务推出了Online课程,Sunny也坚持去中心上课,目的就是为了感受浓厚的学习氛围和更多锻炼口语的机会。正是因为这样的坚持,Sunny最终完成了自己的学习目标。

华尔街英语深圳学员5年通关 实现蜕变

回想起5年来学习的点滴,Sunny表示真实的生活会帮自己检验学习成果。 “在学到第10单元的时候,我去普吉岛自由行,当时入住酒店、租摩托车、加油等英文内容还没有学过,所以导致期间交流障碍。正是因为英语不过关,还被一位出租车司机带去了珠宝店,让我帮他完成任务,拿到盖有印章的凭证。每一次出行都会发现自己学习上存在的不足,回来后就会更用心的去学习。”另外,学习的内容从简单的打招呼、问路到深奥的电影制作业、环保行业、天文知识甚至整容等, 丰富的内容拓展了Sunny的知识面,也让Sunny对这个世界充满了探知欲。

从早期亚健康的状态,到如今严谨自律的习惯,Sunny的生活变得顺心惬意。“这几年的学习让我从自律中懂得了坚持,学会了换位思考,这些习惯现在也影响着我的孩子,我觉得华尔街英语教会我的不仅仅是一门语言,无形中它让我的生活和未来发生了改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