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福记&日食记跨界合作--美味无结界

资讯 TOM    2018-08-22 10:23

近日,传统食品行业知名品牌徐福记与互联网新生代当红大号日食记合力推出了厚切凤梨酥制作教程,复刻经典,意在奉上令人感到满足的下午茶点。

对美味食物的共同理解与追求,使背景迥异的双方首次牵手合作。

【徐福记】

20年前,徐福记将凤梨酥引进内地,推广了这种来自台湾的美味;随后发现人们对水果馅的清新甜美口味很是喜爱,又陆续研制出多种不同水果口味的包馅酥产品。

徐福记的凤梨酥,饼皮采用天然奶油混合上等面粉,经过烘烤,酥皮奶香松软,松而不干;丰富的内馅,绵密弹口,清新果香,酸甜适中。每一口,都能让您感受到奶香酥皮和柔软内馅在舌尖完美融合,于轻松和愉悦之间悠然享受那美妙滋味。

经过不断的创新与研发,徐福记一直保持凤梨酥品类的领导品牌地位。为了创造更好的口感体验,2014年,徐福记推出了高端系列--厚切凤梨酥。

运用独家研制的精湛厚切工艺,让凤梨酥的厚度达到20mm有余,并且加入严选独特水果制成内馅,让你咬下每一口香酥外皮都夹带着水果的厚实感。能带给消费者口感上的大满足,是徐福记不变的初衷。

一直以来,徐福记坚持分享美好的事物,倡导对生活品味与优雅的追求。所以,厚切凤梨酥系列的目标人群也是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要求的人士。

徐福记提倡在忙碌的现代都市生活中,也懂得适当地放松,善待自己,享受生活。所以希望消费者通过厚切凤梨酥系列,偶尔给自己、家人创造特别的小惊喜和小情调。

【日食记】

对于爱刷微博微信的吃货们来说,“日食记”也许并不陌生。作为美食内容IP,日食记一直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治愈的短片美食故事。

精致的食物与器皿,细致的制作过程,窗外和煦的阳光,还有一只娇萌可人的猫咪悠然自得……日食记在传授美食教程的同时,也传递着一种欢愉轻快、清新温暖的气息,因此深受网民的喜爱,积累了大量忠实读者。

【双记合作】

这次徐福记与日食记合作,呈上外酥内柔、果香四溢、口感丰富的厚切凤梨酥,正是基于双方对美好生活的演绎有着共通点。通过令人满足的下午茶,传递一种生活方式,希望人们在享用美味的时光中发自内心地欣喜。身心愉悦,自然幸福感满满。

徐福记&日食记跨界合作--美味无结界

不仅介绍厚切凤梨酥的制作方法,考虑到大部分人可能没有充足的时间去慢慢熟习,双记还推出了联合产品——厚切凤梨酥土凤梨口味日食记限量款。软萌可爱的包装和一如既往丰富厚实的凤梨酥,让人瞬间爱上。该款产品目前淘宝与京东在售,部分大型连锁超市也正陆续上架。

在互联网行业高速发展的今日,这种跨界合作越来越常见。传统行业的产品研发能力、大品牌品质保障,结合互联网行业的新颖时尚、内容体验,传递给广大消费者的价值大大提升。期待他们更多合作,不仅为消费者带来好的产品,更让他们产生参与感和共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