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鲜味奇旅 三十而立续辉煌

资讯 TOM    2018-08-22 10:35

—全国鲜味科学知识竞赛等你来战

今年8月,由太太乐发起的一场探讨“鲜味科学与文化”的知识竞赛迅速席卷全国。30年来,太太乐一直在围绕一个“鲜”字孜孜不倦地努力,也将传播鲜味科学与文化作为企业的责任与使命。通过这场鲜味知识大赛,太太乐希望能让更多的人知道鲜、了解鲜、爱上鲜。

鲜味奇旅 三十而立续辉煌

鲜味盛典 全民欢呼

此次鲜味科学知识竞赛海选已过半程,并获得了社会大众的大力支持,参赛者的积极性比盛夏更为火热!到目前为止,关注鲜味科学竞赛的人数超25000人,海选互动次数已超10000次。为何如此火热?因为你只需花一个月时间详读一书、就能了解一门科学、有机会畅游一次太太乐工业游基地、开启一场英国之旅、获得一叠数万元现金大奖,越早加入,准备时间越充分,获奖概率越大。

鲜味奇旅 三十而立续辉煌
鲜味奇旅 三十而立续辉煌

鲜味大赛 人人有礼

此次太太乐全国鲜味科学大赛的举办是寻鲜路上的创举也是太太乐企业对消费者的回报,让我们盘点下参与此次竞赛的好礼:

数万元现金大奖等你来拿:此次知识竞赛决赛前6名将不同程度地获得共计10万元的现金大奖!

英国、上海等你游:太太乐将带领决赛前10名的参赛者畅游一次英国,一起踏上寻鲜之旅,同时也有机会来到上海嘉定区太太乐工业之旅基地总部一探究竟。

百元礼包等你拿:通关初赛前100名将获得太太乐精品百元大礼包,此外还有不同价值的太太乐产品购物券等你来拿。

这就是全部了吗?还有好礼在等你!除加入比赛你可获得赛事奖励外,此次大赛增设了积分送礼制度。加入竞赛平台点击“个人中心”比赛前填写资料即可获得积分,完成闯关、邀请好友均有积分相赠。个人所获得的积分可在平台兑换处参赛获奖外的等价好礼。

鲜味奇旅 三十而立续辉煌

鲜味赛事 精彩纷呈

本届知识竞赛全程分为海选、初赛、复赛、决赛4个阶段,其中海选阶段为8月1日至8月30日,在此期间参赛者可随时通过竞赛平台参与赛事。如果没有,就赶紧抓住赛事海选小尾巴赶紧上车吧!

通关海选你就可获得本次大赛通关秘籍《鲜味科学与鸡精调味料工艺概论》一书,金秋9月邀你携通关秘籍继续闯关得奖!

鲜味奇旅 三十而立续辉煌

此次竞赛相关信息均会通过“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实时播出,赶紧打开微信搜索@"太太乐美厨娘俱乐部"公众号点击“鲜味大赛”板块即可立即加入大赛!赶紧邀请你的亲朋好友一起参加这次知识盛宴,赢取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