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橙乐科技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资讯 TOM    2018-08-22 11:02

8月5日,有广告营销行业奥斯卡之称的ADMEN国际大奖颁奖典礼在京落下帷幕。道有道股份全资子公司橙乐科技凭借“春节家装营销战——美画天下精准营销案例”斩获ADMEN国际大奖——数字营销类实战金案奖。

橙乐科技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ADMEN国际大奖是由中国广告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广告人文化集团和世界传媒产业协会联合主办的一项聚焦全球传媒产业、文化创意产业的国际奖项。

ADMEN国际大奖以全球传媒发展为背景、以国际化评价指标为依据,旨在阶段性地以评选的方式、梳理和记录广告业发展过程中的杰出人物和经典案例,树立行业典型案例与标杆人物,建立行业发展的参照。

橙乐科技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由橙乐科技选送的“春节家装营销战——美画天下精准营销案例”,客户投放区域选定在成都,较小的投放地域范围对用户分析、投放精准度要求大幅提升;同时如何在激烈竞争的市场中,以更高性价比获取更多线索,也成为营销挑战之一。根据上述条件,橙乐选择了今日头条作为投放平台,以目标楼盘为中心,向周边目标消费者针对性投放。在投放周期内针对目标消费者实现充分曝光,并获取有效线索近400条,并达成线下销售,为客户的3月家装节铺垫声势。此次营销投放获得客户认可,并达成长期合作协议。

橙乐科技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橙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系道有道(北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定位于“区域行业媒体运营商”。橙乐科技依托母公司道有道强大的移动互联网行业背景和技术实力,在移动广告领域稳步布局区域市场并在战略上锁定“行业深耕”。在媒体方面,橙乐科技已成为今日头条在四川、山东、河南、江苏、湖北、福建等区域的重要合作伙伴;在客户方面,橙乐科技以家居行业移动营销为主营方向,并已经为业之峰、东易日盛、生活家、岚庭装饰、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香江家居、富森美、圣象地板、蒙娜丽莎瓷砖、科勒卫浴、方太、全友家私等知名品牌提供了从策划、设计到投放、结案的一站式广告运营和投放服务。

此次,橙乐荣获广告界重量级荣誉奖项,再一次认证了橙乐的品牌实力和创新力,橙乐敏锐洞察消费者心理,突破行业传统宣传模式,探索数字营销品牌传播最佳方案,为家居行业装饰公司的细分领域提供极具借鉴意义的营销方向及方案,引领行业走向新高度。

橙乐科技斩获ADMEN实战金案奖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