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母星系以短片制造惊喜 年轻人新兴灵感栖息地

资讯 TOM    2018-08-22 10:52

近年中国泛娱乐IP市场备受追捧,自2017年起,国内多家内容平台进行了各自的IP战略部署,内容平台均以获取孵化及持有IP机会为目的,同时希望通过优质精良的IP内容吸引用户,增加用户粘性及留存。而在信息碎片化时代,用户通过零散的时间获得有效信息并进行思考,以致如今人们对于内容“简短精致”的需求愈发明显。

优质短片,意味深长

近日,泛娱乐新生代——北京母星系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母星系)宣布获得新奥集团旗下新绎文化千万级天使轮融资。泛娱乐IP从孵化至最终产出,现阶段仍以文学,游戏,动漫等为源头,待有一定用户基础后,再进行后续影视娱乐化内容开发。此种固有模式,使行业内陷入了IP版权的争夺大战,却忽视了IP内容自身的打造。母星系选择直击国内短片市场,为其发展提供良性的平台与渠道,并让更多的创作者及作品进入大众视野。母星系为用户筛选优质短片内容,每日定时推荐,平台的审核机制也不同于短视频,不限时间,以优质为基准,经过审核播出的短片,用户观影后可进行口碑评价,表达自己的看法。每一部短片,都会引发一段对人生、人性、亲情、爱情等方面的思考,为用户在闲暇时光提供心灵充电。

母星系以短片制造惊喜 年轻人新兴灵感栖息地

彰显年轻,灵感汇集

短片作品虽在国外已被人熟知,但在国内此类形式却尚未被普及,对于寻求精品内容的年轻人来说,母星系是不可多得的栖息之地。除内容形式新颖之外,在用户界面及产品风格设计上也下足功夫,用宇航员、外星人、火箭、星球,各种带有“年轻标签”的元素组合创造出一个天马行空、脑洞大开的奇妙世界。母星系现有千余部优秀短片,包罗多种题材,用户通过几分钟或十几分钟的观看便能收获一段关于工作、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感悟与灵感。

母星系以短片制造惊喜 年轻人新兴灵感栖息地

据了解,母星系已于2018ChinaJoy完成品牌首秀,得到年轻用户群体广泛关注。未来将致力于中国短片市场,推动中国短片的开发与孵化,勾勒出未来泛娱乐产业的更多可能,上线更多题材精彩短片,带领广大用户继续探索短片领域的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