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众盟数据荣登工信部中国产业创新榜,与政府领导共话产业落地

资讯 TOM    2018-08-22 11:01

8月19日,“未来·影响力”2018创客中国产业投资峰会在厦门召开,大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集美区政府、厦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及厦门文广传媒集团联袂主办,汇聚业界人士共话双创未来。活动现场众盟数据凭借线下数据创新实践,荣登中国产业创新榜单“最具投资价值50强”,众盟数据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作为产业创新榜单企业代表,与亿欧、清控科创、加推展开圆桌对话,并受邀出席产业落地主题闭门会。

众盟数据荣登工信部中国产业创新榜,与政府领导共话产业落地

工业和信息化部信息中心总工程师童晓民在大会致辞中指出,中国着力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氛围,激发草根创业创新潜力,集聚创新创业资源,促进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厦门市集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来福表示,欢迎各地创新创业的企业、团队能够落地厦门集美区,并带动更多优秀青年投身创新创业的实践中,为建设高素质创新创业之城,高颜值生态花园之城添砖加瓦。

众盟数据荣登工信部中国产业创新榜,与政府领导共话产业落地

活动现场,工信部信息中心与亿欧智库联合发布了“未来·影响力”中国产业创新榜单,众盟数据入围创新榜单“最具投资价值50强”。该榜单自2018年6月全面启动,广泛征集报名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产品及服务、行业布局、商业模式、营收状况、标杆客户等具有重要参考价值的信息,1064家企业样本库经过首轮筛选、初评和复评,汇聚多位专家、行业领袖及投资机构的专业意见,最终评选出100家企业,进入“潜力榜”和“投资榜”。

众盟数据作为基于大数据和AI的商业智能平台,在过去五年里建立了庞大的线下数据体系,并结合AI、物联网等技术打造了一系列智能产品和服务,为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提供了最有力的工具,构建了最坚实的数据基础,入选该榜单是其实力和贡献力的象征。亿欧联合创始人兼总裁王彬在发布榜单时表示,今天我们有了数据,必须要做智能化,智能企业服务是大赛道。同时,服务实体经济是中国产业创新的核心主题,对产业的贡献是该榜单的一个核心指标,这样的企业值得大家持续的关注,去帮助他们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在以“创新升级助力产业创新与落地”为主题的圆桌对话中,众盟数据联合创始人&COO杨海玲分享到,线下场景数据越来越有价值,线下数据的深度挖掘和应用是产业创新升级的能源和动力。过去实体经济没有自己的数据资产,不了解用户,也很难将AI等新技术落实到发展之中。线下数据的爆发为实体经济带来了机遇,因为实体经济拥有线下场景的主场优势,可以用线下数据建造自己的商业壁垒,并通过数据化走向智能化。众盟数据提出的线下数据资产化,以线下数据为基础,融合AI等技术,打通了从数据获取、合成到应用的整个链条,能够从生产、物流、运营、营销的各个环节赋能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杨海玲还作为创新企业代表出席了产业落地主题闭门会,与工信部、厦门市政府相关领导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杨海玲表示,感谢工信部、厦门市政府的认可与支持,线下数据的发展才刚刚开始,未来是一片广阔的蓝海,众盟数据希望能够和政府方面一起合作,整合多方资源把线下数据产业进一步扩大,让更多企业享受到线下数据的红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