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伊琍热推《字有道理》第二季,达令家让学习语文更轻松

资讯 TOM    2018-08-22 11:44

新学期马上开始,学生们很快就要进入到规律的学习生活当中,如何在新学期提升学习兴趣、提高学习效率、最终取得好成绩,是多数学生和家长最关心的事。为了能够更好地帮助孩子们学习生字、掌握语文学习的方法,借由汉字了解中国文化、形成汉字思维,《字有道理》第二季课程将于近期全新上线。

马伊琍热推《字有道理》第二季,达令家让学习语文更轻松

《字有道理》系列教育短视频是达令家“心国货计划”的核心商品之一。由著名演员马伊琍、达令家创始人齐燕、好字在联合创始人黄辉联合制作。达令家以“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为服务理念,通过打造新国货品牌,提升女性消费群体及家庭消费群体的生活品质。让中国的消费者,能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到国际级的高端产品及服务。

马伊琍热推《字有道理》第二季,达令家让学习语文更轻松

作为达令家“心国货系列”在知识付费领域的头部产品,《字有道理》以“汉字”为载体,通过生动形象的说文解字,让孩子轻轻松松学汉字。《字有道理》的动画短视频课程模式,不仅降低了教育成本,同时根据学龄儿童思维设计生动剧情,更贴合孩子的认知规律,通过联想,加深记忆。

《字有道理》第一季一经上线就销 售火爆,备受学生和家长的喜爱。上线80天,订阅量超过10万,平均日播量在4万次以上,高峰时每日播放量达到10万次以上。暑假开始后,《字有道理》的播放量更是持续走高,短短的两个月内达到330万的播放总量。《字有道理》寓教于乐的语文教育模式,让孩子们在这个假期“玩着学,学着玩”,轻轻松松提高了语文水平,初步建立了文字思维。学习语文和生字,变成了生动有趣的家庭亲子时光,因此备受好评。

马伊琍热推《字有道理》第二季,达令家让学习语文更轻松

马上到来的新学期,孩子们将迎来新的课程和学习内容,生字的数量和对语文的要求也相应调整。因此,《字有道理》也随之完善更新,第二季将于近期重磅上线,在达令家平台全网独家播放,为孩子们新一阶段的汉字及语文学习保驾护航。《字有道理》第二季共150集,在延续第一季经典风格的同时,吸纳了很多用户的建议反馈,内容和讲述方式上也做了精心调整。

在内容上,《字有道理》第二季更贴合低年级学生的教材,系统性的囊括了教材中的生字、难字,并以轻松幽默的动画形式,将这些汉语知识难点分解,成体系地传授给孩子们。在《字有道理》第二季的内容中,学生和家长们最大的感受会是:放学后的“家庭作业辅导时间”轻松了!因为《字有道理》第二季的画面更细腻、内容更详实,并化繁为简、把汉字拆成最小的单元——字根,来引导孩子们举一反三,真正解开汉字的奥秘,从而轻松识字、实现同音字辨析、多音字辨析、成语学习等多个难点,让语文学习不再困难。家长也随之从辅导学习和作业的痛苦中脱身了。

马伊琍热推《字有道理》第二季,达令家让学习语文更轻松

在讲述方式上《字有道理》第二季也做了优化。首先,第二季里讲解的语速做了适当的放慢,孩子们更容易听懂。第二,讲述方式上更贴合低年级孩子的语言习惯;第三,在排版上,片头缩短了成了现在的3秒,片尾只在每单元出现一次,提高了孩子们看视频学习的效率;另外,在视频画面边框和模板上,也进行了一些更换,画面感更加轻松和舒适。

马伊琍热推《字有道理》第二季,达令家让学习语文更轻松

“馨生活·心国货·新电商”!达令家新国货能够最终被消费者所青睐,关键在于用“心”!作为达令家“心国货”在知识付费领域及儿童教育短视频领域的明星产品,《字有道理》系列切实解决了令家长和孩子头疼的汉语学习难题,所以才能短时间内迅速铺开销量,赢得口碑。

教育决定着一个国家和民族的未来。新国货不止关注人们的吃穿住行,也应该关注民族文化的传承和发扬。作为大力推广“心国货计划”的达令家来说,作为一家新电商平台能够通过知识付费产品,积极探索汉语教育的新方向,并取得令人惊喜的销量和口碑双丰收,这值得传统电商行业的思考与学习。

《字有道理》通过解决孩子们学习生字、难字的难题,培养孩子的汉字思维,也是在塑造孩子们的文化自信心。所以,相信更加贴合小、幼学生群体学习进程的《字有道理》第二季,一定能延续《字有道理》系列的销 售奇迹!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