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撼一夏!金彭电动三轮车新品火热来袭

资讯 TOM    2018-08-22 11:51

金彭旗下全新货运系列宝褀Ⅲ代震撼登场为我国电动三轮车行业再添新丁,该产品对上一代的外观造型进行升级并打造出一款引人注目的全新脸谱式前脸。炎炎夏日即便是在室内也离不开空调、风扇等电器的陪伴,宝褀Ⅲ代车内的多功能仪表盘、扬声器和存储盒一应俱全,车顶更是搭配了风扇天窗便捷又实用。

任何车辆技术的提升都应以为产品的安全性能为底线,宝褀Ⅲ代配备了前保险杠进一步保障整车安全性能,金彭独家专利、行业首创AST主动安全技术也应用于其中,超频Ⅲ代防溜坡控制器能够有效阻止扯脸在上坡路段出现溜滑意外。

震撼一夏!金彭电动三轮车新品火热来袭

夜间行车的安全问题同样也引起了金彭的注意,除了前脸位置搭配上了射程更远的透镜大灯,车顶前端还矗立着三盏亮度足够高的三射灯以保证驾乘者夜晚行驶更安全。

“能装货”不如“能装重货”,一体冲压车厢板是金彭电动三轮车具有超强的载重能力的技术关键。宝褀Ⅲ代配备的全新设计冲压车厢板凹凸有型且力量感十足,加厚的豆花车厢底板更是采用国际钢材,坚固耐用且不易变形,从而保证金彭电动三轮车的承载力更强。

“全球电动三轮车领导者”的标签对金彭来说既是压力也是动力。金彭集团在成立至今14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致力于电动三轮车等车辆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到目前为止已连续10年全球销量领先并服务了全球范围内超过800万名消费者。

震撼一夏!金彭电动三轮车新品火热来袭

消费者在当前科技化、信息化的时代背景下对电动三轮车的品质要求和功能要求也逐渐提升。金彭旗下产品所拥有的每一项最新工艺和技术,不仅便利了消费者的生活同时也代表着电动三轮车行业在自身发展道路上不断解锁新成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