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久趣英语科学化课程体系 打造趣味化优质学习体验

资讯 TOM    2018-08-22 11:53

近日,久趣英语科学化、系统化的课程体系获得了业界的首肯,并成为不少家长选择久趣英语的决定因素之一。记者获悉,久趣英语的课程体系来源于久趣专业的课程团队自主研发,按照参考年龄、教学目标、核心知识点的设置分为12个级别,适合4至12岁的孩子学习。
具体而言,久趣英语科学化的课程体系有五大优势,能够在北美外教全英文教学的环境下,为孩子创造孩子原汁原味的沉浸式英语学习体验,有效提升听说读写能力,从小培养国际化视野。

本地化和国际化教材相结合

久趣英语的课程体系基于欧洲语言共同框架(CEFR)独家研发,同时兼顾了国内人教版教材的英语知识体系,让课程做到既能和国际接轨、突出听力和口语以及英文运用能力,又能贴合国内大部分城市的英语教育需求,更适合中国孩子学以致用。

久趣英语科学化课程体系 打造趣味化优质学习体验

完善的学习流程和练习体系

久趣英语的课前预习、课堂内容、课后练习、阶段测评紧密结合学习主题,在循序渐进中构建知识体系。课后学生和家长会得到一份完整的课堂笔记,囊括学生的上课数据,以及整节课的词汇和重要知识点。同时,久趣英语的每一节课都配套了包括听力、语音、词汇、语法、阅读在内的五大练习体系,帮助孩子全面巩固学习成果。

在线小班课的上课模式

久趣英语目前开设2至4人小班课。和一对一课程侧重抓出问题各个击破的模式不同,久趣英语开创的北美外教一对多的课程模式更突出学生之间的互动,包括游戏、比赛、讨论、协作等等。4人以内小班课既丰富了课堂参与角色,提高了课堂活动设计的灵活性,同时更加符合儿童心理,能够减少孩子在非母语环境下的紧张感。

久趣英语科学化课程体系 打造趣味化优质学习体验

场景化、游戏化的教学形式

通过强大的技术实现,久趣英语能够把几乎所有线下进行的游戏活动,都在在线课堂上来使用。通过游戏化模块和精美的动画,在增加课堂的趣味性,能够持续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外教通过实时把控游戏方向,确保孩子不会因为沉溺游戏而忽略学习目标。

久趣英语科学化课程体系 打造趣味化优质学习体验

母语教师的高质量课堂

久趣英语的所有外教均来自北美地区,母语为纯正的英语,且必须通过系统测试、解锁课堂活动证书和逐课证书才能授课。同时,每一位外教都有对应的培训师负责管理和跟进教学情况;只有保持95分以上的家长月度评分,才可以继续留任授课,从多个环节保证课堂质量。

事实上,“久趣”喻指持久、沉浸、有趣的外语学习状态,也是久趣英语自始至终秉承的教育理念。目前,久趣英语的付费学员已经超过30万人,成为不少家长在为孩子报读在线英语小班课时的首选。久趣英语方面表示,久趣旨在为每一位孩子提供全球优质的教育资源,认识一个趣味盎然的英语世界,成为孩子快乐成长的一部分,并将致力于把趣味十足的优质学习体验带给更多的孩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