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商家线下开店全流程 美团开店宝推出餐饮商家服务市场

资讯 TOM    2018-08-22 12:43

北京工体东路经营烤串店的齐老板最近有些焦虑,招聘服务员及烤串师傅的广告张贴了一个月还没有合适的人来应聘,店内营销活动的物料也无法找到满意的供应商……作为链条最为复杂的行业之一,餐饮业除了要面对“三高一低”(食材高、房租高、人员成本高、毛利低),线下经营也面临招人难、缺少专业设计团队等情况。而这类经营痛点有望通过互联网平台来进行一站式的解决。

日前,美团移动端商家平台美团开店宝推出服务市场板块。服务市场精选各类餐饮业服务商,为餐饮商家提供品牌设计、人员招聘、缴纳社保、商标注册、租赁转让、进货采购、小额贷款等相关服务,全面服务餐饮商家线下开店的各个环节。

服务商家线下开店全流程 美团开店宝推出餐饮商家服务市场

图:美团开店宝服务市场为餐饮商家提供品牌设计、人员招聘、社保缴纳、租赁转让等各类经营服务。

美团开店宝相关负责人介绍,服务市场基于商家开店的各个环节,希望能够助力商家提升经营能力和服务水平。后续更全面准确的把握商家的经营场景,不断丰富服务类型,为商家提供整个生命周期的全链条服务。比如针对餐饮业招人难的痛点,服务市场与专注高校兼职招聘的青团社进行合作,希望能够拓宽招聘渠道,帮助餐饮商家招聘到合适的见习店员、储备店长等职位,满足分时用工的需求。

在西安经营烤肉店的郑老板也是服务市场的第一批体验者,他刚刚通过服务市场找到供应商设计店铺logo。郑老板经营的小店面积不到80平米但人气很旺。考虑到要在线上进行更好的品牌化运营,设计一个符合小店定位以及消费者审美的logo势在必行。郑老板表示,此前店内的相关物料均通过线下的打印店设计但效果差强人意,希望可以通过互联网平台找到优质实惠的营销物料设计供应商。

而为了严格把控服务质量,美团点评对入驻的服务商进行严格筛选,除了要具有效的资质,服务商须对餐饮业有深入了解且在业内口碑良好。目前已与包括猪八戒、青团社、口水秀等知名服务商达成合作,共同为餐饮商家提供高质量服务。

美团开店宝是美团出品的移动端美团商家平台,在各大应用市场均可下载使用。通过开店宝APP,餐饮商家可以随时随地在手机上轻松进行自助开店、开展团购支付等多业务合作、评价管理、查看经营效果、财务对账等操作。此次推出餐饮商家服务市场,意味着开店宝不仅为餐饮商家提供线上流量与服务,后续更会以商家体验为中心提供全面经营支持。

作为中国领先的生活服务电子商务平台,美团点评为全国2800个市县3.1亿年度交易用户和约440万年度活跃商家提供了服务。在餐饮领域,美团点评致力于做餐饮商家全生命周期合作伙伴。通过提供营销、IT、经营、物流、供应链、金融等以科技为核心的服务助力餐饮商家提高效率,降低成本,与中国餐饮业共同成长。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