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升级

资讯 TOM    2018-08-22 15:54

8月21日,牛津全球大客户管理运营总监BanuOzel携牛津亚洲区BD Head Billy So一行,参访了精中教育旗下创新英语启蒙教育品牌PlayABC少儿英语,标志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教材合作之路将进一步升级,双方将为继续探索开拓符合孩子的英语学习方法共同努力。

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升级

参观交流中,牛津全球大客户管理运营总监BanuOzel对PlayABC少儿英语近年来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深入了解。BanuOzel说:“精中教育一直致力于儿童创新教育理念的普及与推广,并拥有十几年的教学教研经验,牛津很高兴可以与学术氛围这样浓厚的公司合作,并乐于依据PlayABC少儿英语的课程定制专属的教材内容。同时,牛津也希望PlayABC少儿英语在教材运用中可以提供相应反馈,供牛津更进一步提升优化教材内容,成为PlayABC少儿英语学术研究的伙伴”。

从2009年成立至今,PlayABC少儿英语拥有一支教学经验极其丰富的专业师资团队,结合多年少儿英语教学经验,独创PlayABC少儿英语完整的教学体系“14阶英语学习系统”,搭配独创的“MIT教学法”和“亲子共学模式”,让孩子快乐的认识英语、习惯英语、使用英语。为了使教学内容更充实、更贴合孩子成长需要,此次PlayABC少儿英语联合牛津大学出版社,将共同打造优质的教学内容,不断创新教学方法,激发孩子语言学习潜力,共同深耕儿童英语启蒙教育。

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升级

PlayABC少儿英语总经理郑怡女士表示:“牛津大学出版社的教材理念与PlayABC少儿英语的教学理念的匹配度非常高,双方都不仅仅局限于知识的传授,更注重品格与能力的培养。无论是从权威性还是专业度而言,牛津大学出版社出版的教材,与PlayABC少儿英语独创的教学体系相结合,一定能给中国儿童带来独一无二的英语启蒙之路。期待未来双方会有更多学术方面的合作与交流。”

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升级

牛津大学出版社始创于15世纪末,是牛津大学的一个部门。对于教育有深入的理论研究和丰富的经验积淀。牛津大学的目标直指研究、学术和教育的一流水准,出版社通过高质量的研究与出版活动,已发展成每年在50多个国家出版4500多种新书的世界最大的大学出版社。

而隶属精中教育的PlayABC少儿英语的定位就是为1-8岁的低龄儿童提供英语启蒙教育,重在英语思维的构建,对孩子语言学习的兴趣培养,让孩子能享受语言学习的乐趣。截至目前,中国0-14岁儿童有2.42亿,而随着中国家庭对孩子教育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低龄儿童的英语启蒙逐渐成为广大家庭和市场关注的重点。作为历史悠久的学术出版社,牛津大学出版社认可并与PlayABC少儿英语达成合作,印证了PlayABC少儿英语在国内低龄儿童英语教育领域的创新性和前瞻性。而牛津大学出版社以创新协作、兴趣培养、操作实践作为编撰教材的关键,也是PlayABC少儿英语与之合作的重要原因。

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升级
PlayABC少儿英语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合作升级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