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信云荣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双创大赛新疆赛区二等奖

资讯 TOM    2018-08-22 15:11

8月17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疆赛区选拔赛暨2018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总决赛在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新疆软件园圆满落下帷幕。历经层层选拔、激烈角逐,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从282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创业组二等奖殊荣,入围全国总决赛预选资格。

联信云荣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双创大赛新疆赛区二等奖

据悉,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疆赛区,自5月9日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全区有1806名参赛选手和1328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各地层层比赛推荐,自治区封闭评审,从全区推荐的282个项目中选取了109个项目进入复赛。

最终,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以在金融监管领域的持续创新能力、商业能力、团队能力、资本实力等,获评委导师、参赛企业一致认可。

联信云荣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双创大赛新疆赛区二等奖

近年来,在建设“金融强国”政策导向的客观推动下,加强金融监管已成共识。随着科技金融的出现和互联网金融的快速发展,金融科技逐渐成为地方非传统金融业态组织创新的重要载体,同时,金融科技也带来了新的风险场景和风险特征,加强金融监管必须 “以科技对科技”的方式来满足现代化金融监管需求。

科技赋能监管,金融科技与监管科技共舞。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以大数据采集、区块链分布式存储、云计算与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为支撑,以金融监管为核心,构建金融细分行业监管系统矩阵,打造网络借贷监管系统、小额贷款监管系统、融资担保监管系统、融资租赁监管系统、私募投资监管系统、非法集资监管系统等金融全行业监管体系,协助金融管理部门对金融企业的政策落实情况、企业违规行为、企业经营风险进行全业务、全过程非现场监控。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在以监管为核心的同时,融合金融科技与大数据管理,协助金融管理部门为当地金融企业进行科技赋能、数据共享、风险评估、投融资对接、金融咨询、政策宣传与奖励申报等智能化企业服务,促进当地金融企业健康发展,保护金融投资者权益;为政府部门、金融企业及地区提供金融产业分析报告、金融产业咨询等服务,协助管理部门完善金融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区域金融健康发展。

科技监管助力经济行稳致远。大赛现场,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获专业评委导师高度点评:我国金融业深度发展正处于重要阶段,金融监管的水平和措施直接决定了金融发展的程度和进程。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率先通过金融科技、监管科技的应用与创新,建立风险评估、风险预警、风险处置全流程风控体系,助力金融管理部门加强金融风险防控,提升金融企业企业创新、业务创新能力、投融资能力,促进金融行业健康发展,推动地方金融治理由传统的被动监管、粗放监管、突发式应对向主动监管、精准监管和协同监管模式转变,切实维护金融秩序和社会稳定,为消费者和小微企业提供安全、便捷的普惠金融服务。

联信云荣获第三届“中国创翼”双创大赛新疆赛区二等奖

据悉,联信云金融监管系统早在2016年底,就已在新疆自治区多个区域、全国多个城市投入使用。最后,祝愿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新疆赛区晋级全国赛区的企业代表,再次斩获佳绩。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