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资讯 TOM    2018-08-22 15:10

2018年8月17日,中国协同管理软件的开创者和持续引领者致远互联在武汉隆重召开以“智慧协同‘筑’力数字化转型升级”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中建二局、中建五局、中电建成勘院、中建西勘院、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长春建工集团等百余家建筑行业知名企业参加。会上,致远互联重磅推出的“协同+建筑”数字化解决方案深受用户青睐,并与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宏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现场进行系统建设、战略合作签约。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峰会现场

会议伊始,致远互联执行总裁向奇汉从管理软件的趋势变化谈起,对比协同管理软件与传统管理软件的优势差异。向奇汉表示,协同正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基础设施,数字化管理升级的最佳途径,是新一代企业管理的首选方案。新一代的企业管理平台应具备“智能化”“平台化”“移动化”“定制化”“数字化”五大功能,对内建立协同工作入口,构建数据化管理平台,让企业运营变得高效而透明;对外实现业务协同、产业协同、社会协同,为企业发展提供驱动力。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致远互联执行总裁 向奇汉

智慧协同 “筑”力数字化转型升级

新常态下建筑业行业经营范围趋向全球化,建设模式趋向一体化,生产方式趋向工业化,行业结构趋向专业化,面对新常态下的机遇和挑战,建筑企业改革发展如何因时而动、顺势而为?致远互联作为协同管理软件行业领导厂商,又将如何帮助建筑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升级?这期间,又该如何在全员中快速推广信息化系统?建筑行业垂直系统之间如何实现数据、流程互通?如何把控企业管理透明度,加强企业执行力?

对此,致远协同将从集团管控、运营管理和业务经营三个维度入手,助力建筑领域实现企业数字化转型。致远互联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曾俊雄现场为与会嘉宾详细介绍了智慧协同如何“筑”力建筑企业。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致远互联信息管理中心总经理 曾俊雄

集团管控

门户不仅能够共享企业的实时动态信息,也作为个人的个性化工作平台而存在。企业可以按需发布新闻、信息、期刊、公文,也可以共享分析报表、项目进展、产业情况,甚至能够结合不同项目部门的需求,定制管理门户,在PC和移动双端实现业务流程的申报与审批、人事财务管理等工作,通过智能报表分析系统进行信息与数据等反馈,并且在不同的场景下实现联动。

运营管理

无论是项目计划还是任务情况,都可以智能转入日程,自动产生对应的消息提醒、推送,保障计划如期落地。比如在人力资源方面,用户可以通过协同系统打造具有自身特色的员工全生命周期管理,从招聘、入职、调转、调离到考勤、工资、绩效管理。最终可以对员工的行为数据进行统计与存储,类似的操作也可以应用于财务、项目文档、法律法规、预算把控等环节中。

业务经营

这些信息和数据经过协同平台、生产经营、报表分析、项目过程,最终通过移动与集成形成报表传达给上级,每个环节都是跟随着建筑行业项目流程而设定。结合建筑行业特点,致远互联在平台业务经营板块涵盖了客户信息、项目信息、项目投标、合同、成本、分包分供、结算、基础档案以及项目费用等几大常见内容,以全方位地满足不同企业的需求。

致远互联深耕建筑行业多年,深谙建筑行业的信息化痛点,尤其是步入数字化时代,建筑行业对数字化的需求与日俱增。数字驱动发展成为建筑行业向数字化转型的关键,协同管理系统在这个进程中大有可为。致远互联本次推出的“新一代企业管理平台”就是针对建筑行业数字化痛点量身定制的,既是“智能工作助手的协同办公平台”,也是“信息化最后一公里的协同门户及集成平台”,更是“激活员工\赋能组织的协同工作流平台”、“让管理一目了然的协同大数据平台“和“提供企业服务能力的业务定制平台”。 “数字化”作为数字驱动企业转型的引擎,特别是协同作为全员、全组织以及作为门户集成各种孤岛的信息系统,采集、整理、分析各种工作管理、业务处理、员工行为数据、组织流程效率数据等,通过报表中心让管理可视化,提升企业(组织)的运营效率,实现数据驱动业务、数据驱动企业。

深谙产业痛点,呈献“协同+建筑”解决方案

会上,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中电建成勘院、中建西勘院、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四家知名建筑企业现场分享了依托致远协同管理平台的数字化转型升级经验。

中建三局投资发展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通过致远互联协同开发平台,解决了任务管理、计划管理、日程管理等方面诸多问题,集成异构系统实现消息数据互通,建立移动信息门户,并且打造了专属企业朋友圈。

受到类似问题困扰的,还有成立于1956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国建筑西南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在与致远互联的合作过程中,中建西勘院以合同为主线、费用管控为核心、以人为中心开展协同管理平台及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成功解决了西勘院在千人管理上面临的决策、运营管控、综合办公等问题,并对工程项目进行了全周期监控,完成了从立项到成果归档等数据化流程。

同样有六十多年历史的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西南地区水域和河段的开发规划,水利枢纽和水电站规划约350座,总装机容量约2.1亿千瓦。工程项目庞大,环节复杂。通过致远协同管理平台,中电建成勘院完成了从单一设计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多元集团化发展的企业转型,与致远互联的合作也从文档电子化需求,向业务协同化、数据集成深化,逐步走向企业数字化转型。

而集政府社会建设工程项目投资咨询、管理和发展规划于一体的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曾一度被信息化建设项目所困扰。大职能、宽领域、复杂的业务流程让企业在管理层面面临着多重考验;加之企业决策亟需流程完善、效果监督,外部环境也对企业资金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其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通过与致远互联合作,河南省工程咨询中心在资金与项目管理上转变了思路,以“流程控制”代替“经验管理”使得相关环节变得准确、安全。

强强联合,实现建筑产业数字化突破

正是通过这样的合作,才使得致远互联可以在建筑领域不断深耕,对于建筑企业在管理上的痛点有着精准的把握。未来,致远互联将与更多建筑领域企业进行合作,实现建筑产业的数字化、信息化突破。本次峰会现场,致远互联与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宏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三家企业进行系统建设、战略合作签约。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致远互联与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具有国家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国家测绘甲级资质等多项资质的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将和致远互联在一期信息化管理平台共建项目的基础上深入优化,进一步支撑武汉市勘察设计有限公司运营更加规范、运转更加高效、管理更加科学。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致远互联与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现场签约

中冶南方都市环保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致远互联签署《营销大协同平台软件与服务合同》,通过对V5协同管理平台商机管理、客户关系管理、营销管理、合同及回款管理等功能的应用,实现PC端与移动端相结合,线下营销管理落地与线上营销软件应用相契合,工作流、信息流、数据流相融合的营销大协同信息化综合管理。系统上线之后,将全面助力都市环保营销平台业务建设,提高营销工作的协同效率,实现全员营销,最终达到提升公司整体竞争力的目的。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开幕 致远互联呈献“协同+建筑”数字解决方案

致远互联与武汉宏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现场签约

武汉宏数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是水利部长江水利委员会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简称长江设计院)的全资子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将与致远互联就勘测设计领域进行方案整合,形成优势互补,强强联合,更好的为全国勘测设计领域客户服务。

首届建筑行业协同管理峰会是致远互联多年服务建筑行业的一次经验集萃,也是致远互联“客户经营3.0”战略的落地之举,更是产业合作的开端。未来,致远互联还将不断推出面向众多行业的协同管理解决方案,帮助各行各业成功向数字化转型升级,成就高绩效组织。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