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顶级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崀山音乐节 大咖导师齐聚

资讯 TOM    2018-08-22 14:56

8月17日到8月19日崀山举行了一次最大的音乐节—情糖2018崀山音乐节。虽然夏日炎炎,最近的湖南白天大部分天气都是’”蒸桑拿”的热,不过夜晚的崀山脚下,是凉爽的让人依依不舍,音乐节的到来更是让崀山山脚下沸腾了。音乐节期间,来自国内多个电视顶级团队与资深电视人汇集崀山,进行了《星路天下》节目的首期录制。广东卫视《星路天下》是中国顶级音乐旅游节目,湖南邵阳崀山作为此次节目录制场地, 崀山拥有世界自然遗产地、国家地质公园和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的称号。

顶级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崀山音乐节 大咖导师齐聚

(图为《星路天下》节目剧照)

《星路天下》是由广东卫视、南方传媒产业公司及兰宇世界传媒重金打造的大型原创音乐旅游节目,现如今,音乐选秀类节目已经有很多,早前的《快乐男声》《快乐女声》再到《中国好声音》《明日之子》,观众们似乎早已视觉疲劳,然而《星路天下》一经推出,便引发热烈讨论,因为节目创新性采取“音乐+“模式,音乐和当地民俗文化融合,以“唱响美丽中国”为宗旨,在山水田园间,探寻最纯朴民俗文化,唱出独属于中国的民俗音乐!在《星路天下》首期节目录制中,由“巨肺歌后”黄绮珊、创作型歌手金贵晟及女高音歌唱家王莉三位作为导师带领15位选手在崀山景区刘氏祠堂体验了一场当地特色瑶家婚礼和瑶家长桌宴,在山盟石广场,选手们也各自分成五人一组的三支队伍,去到当地不同的民宿,由导师带队体验不同民俗风情,在8月19号晚崀山音乐节上,三组通过不同的体验和对当地民俗文化不同的理解上台演绎了《康定情歌》、《至少还有你》和《等待》三首歌曲,将民俗唱腔和民俗文化融入表演,现场掌声不断,五百位当地评审团在选手演出后,轮流投票,选出了最打动人心的歌曲,结果如何?我们期待广东卫视《星路天下》首播吧!

顶级音乐旅游节目《星路天下》崀山音乐节 大咖导师齐聚

(图为《星路天下》首期录制剧照)

中国最“美”音乐旅游节目,大型原创民俗音乐盛会,开启全新音乐概念,力求展现祖国山水的美丽壮阔,唤起大众对祖国民俗文化的热爱!《星路天下》首期录制告捷,更多新闻,可以关注官方微博为您解答!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