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南京“宁聚计划”发布,租房补贴惠及租客生活

资讯 TOM    2018-08-22 15:45

在今年,南京出台的“宁聚计划”发布了一系列人才优惠举措,引发了广泛热议。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数据显示,截至今年7月底,南京已完成第二季度高校毕业生住房租赁补贴公示,据统计,1-7月份南京累计为6.51万人发放补贴3.77亿元。今年下半年,南京市人社局还将继续强化落实“宁聚计划”各项创业扶持政策。该计划体现出当地政府对人才的照顾,以及对减轻高校毕业生租房负担的重视。

如今多数高校毕业生会选择租房生活,能够更好的享受到政策福利,降低生活成本。如果毕业生租客希望租房也不会影响到生活质量,选好房源就显得很重要了。比如在选择租房地点时,如果不能在工作单位附近选取,靠近交通便利的地方,如地铁、公交站点等也是不错的选择。远离城区的房源虽然房租更低,但对于上下班及出行会带来不便,从而降低生活质量。租客在租房时想要选择能够为自己带来便利的地区,可以通过58同城平台的地图找房功能了解附近的房源信息,对于自己看好的地段,也能对租房情况一目了然,使租房过程更加便捷,极大的提高了租房效率。

除租房地点的选择外,房源附近的设施也会影响到租客的生活质量,租客可以提前了解一下房源附近的功能性门店是否齐全,如超市、餐馆、银行等有关日常生活的便利设施,能让生活更加方便,提高生活质量。最后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租客选择性价比更高的合租方式,也需要询问一下房东其他租客的情况,如是否日夜倒班、爱吵闹等,避免入住之后被影响,引发矛盾纠纷。租客可以在选定的房源信息页面中,通过58同城平台的微聊功能联系房东进一步了解情况,省去见面沟通的过程,增加租房效率。58同城作为国内最大的租房信息入口,一直都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简单的租房服务,通过了解租客的深度需求,不断优化平台,未来也将努力打造更适合租客的租房环境,进一步贴近用户的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