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田集团中报速读:业绩继续增长

资讯 TOM    2018-08-22 15:53

广田集团2018年的中报显示:报告期内,广田集团新签装饰装修业务订单金额 120.83 亿元,与同期相比增长 146.54%,其中住宅施工类业务订单 86.66 亿元,与同期相比增长 188.29%;公共建筑施工类业务订单 31.50 亿元,与同期相比增长 81.03%;建筑装饰设计类业务订单 2.66 亿元,与同期相比增长 103.05%。同时,在国内信贷政策、融资环境趋紧的形势下,广田集团继续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理念,加大项目管控力度,加强工程结算回款力度,上半年广田集团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 1.33 亿元。此外,广田集团上半年还成功发行了规模 5 亿元的超短期融资券、规模 6 亿元的中期票据,不断加强项目生产运营管理、安全质量管理和风险控制管理,有效地保障了企业平稳发展。

广田集团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跟紧行业新发展趋势、应对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的变化,不断加大营销、生产力度,2018 年上半年广田集团业务取得了较大幅度的增长,实现营业收入 608,897.85 万元,同比增长 17.5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8,062.36 万元,同比增长 30.29%。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