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半个时尚圈都来了!40家品牌联合发声支持,北京君太15周年,原来在搞这个大动作!

资讯 TOM    2018-08-22 15:48

男不再主外,女不再主内!你知道嘛,现在男性追求精致、女性追求酷炫,一个去“性别化 ”的现代消费社会正在拔地而起。北京君太的数据显示:女性用户的头部消费不再只倾向于家庭消费,而是将更多的消费精力投身在活出自我的追求上,“酷炫girl”、“技术女神”、“健身潮妈”成潮流,“果敢、美色、运动、悦己、养成、机智”成为去年女性年度消费的6大关键词。

在此背景下,北京君太在15周年成立之际,站在新的起点上,将全球好货与精致的生活串联,精心打造出Style Lab风格实验室,用一个全新的时尚体验空间,意在让消费者在风格实验室里进化、发展、改变、发现自我,找到属于自己的风格版图,其传播规模宏大,影响深远,向更多元、更年轻的消费者交出了崭新的创意生活提案。

洞察“她消费”时代

超级话题#君太15岁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火爆全网

王府井的稳重众所周知,西单街头的青春时尚气息却更让游客流连忘返,而作为西单经典地标建筑的北京君太也同样备受瞩目,北京君太所在的西单商圈日均客流量以十万为计数,如何能打动到用户的心理,让她们体验到北京君太多元化的购物环境,也成为此次北京君太品牌升级的关键点。

半个时尚圈都来了!40家品牌联合发声支持,北京君太15周年,原来在搞这个大动作!

身处“她消费”转型升级的风口,一个能打动消费者的洞察点也许就能成为那个被流量选中的幸运儿。想要做好这场传播战役,北京君太选择了内容为王,内容即渠道,粉丝即用户,以内容价值输出为主,北京君太首先在女性用户活跃的微博平台上发布了#君太15岁遇见不一样的自己#超级话题,并邀请第一批种子用户—15位行业KOL对这一话题发表观点。提供谈资的感情牌话题、高度匹配的渠道平台、定位精准的易感人群,让女性用户感同身受,自己也去发表观点,迅速引起病毒式传播,成为微博上热点话题,曝光量更是突破3500万+。

首创“Style Lab风格实验室“

打造新地标新生活,引爆君太打卡潮

在满足用户本身的分享欲望后,还能给到她们真刀实枪的干货和福利,无疑是一次成功的事件营销的助推器。为此,北京君太顺势推出了Style Lab(风格实验室),并特别请来了时尚界首屈一指的康泰纳仕培训中心,重磅推出首期夏日时尚沙龙,为想要蜕变的女性传授美妆、时尚、穿搭、拍照、健身、礼仪等技能干货,参与者将会获得由业界一线时尚导师面对面亲授的机会。而能同时获得多位大咖时尚师的传授,这样的机会也让用户为之疯狂。温馨提示北京君太黑金卡会员将会享受到Style Lab 为其免费开放的VIP特别通道!

半个时尚圈都来了!40家品牌联合发声支持,北京君太15周年,原来在搞这个大动作!

这是康泰纳仕首次来到北京授课,团队全力操刀,为让女性遇见不一样的自己,更自信地表达自我。同时,北京君太Style Lab特此举办了三天两夜(7月16日至7月18日)蜕变训练营,选出十五位在网络上有影响力的年轻KOL女性,来共同参与穿搭的技巧、教授社交礼仪与摄影滤镜等时尚艺术课程,并借此扩大Style Lab在网络上的声量。

除了在线下发力外,北京君太在当下热门社交视频平台,同样为大家展示了15位女性学习及实践的过程。社交平台上的内容分享与其说是标榜自己,不如说本质上是一种社交货币,对别人分享了有价值的东西,帮助了别人,社交关系也就更进一步。用户在观看北京君太Style Lab系列视频时不仅自己受益,同时也乐意把Style Lab推荐给身边的朋友。

携手40家知名品牌联合发声

打造改变IP海报,见证中国她力量

除了推出Style Lab阐述自己的品牌态度外,北京君太同时携手搜狗地图、自如、四季沐歌、京东、中国联通等涵盖“吃穿住行”多个行业的40家知名品牌,联合发布“改变”主题系列海报,共同助力女性勇敢改变自己。

蓝V们根据自己的品牌特性,合力从不同话题角度晒出改变的意义。如此大规模联合众多知名品牌温暖发声,共同引领女性改变新风尚,让北京君太这场活动成为近期的又一活动爆款,在微博、微信等社交平台引发刷屏风暴。目前,#君太15岁遇见不一样的自己# 在全网发布话题以来,微博话题已曝光量3500万+,40家品牌官方蓝V参与话题互动曝光量1000万+,11位时尚同城微博KOL参与话题互动曝光量2000万+,15位Style lab活动KOL参与话题互动曝光量100万+,微博粉丝增长2.5万+。

半个时尚圈都来了!40家品牌联合发声支持,北京君太15周年,原来在搞这个大动作!

北京君太的这次营销动作,洞察到女性改变的渴望,再集中一个主题单点打爆,传播节奏清晰完整,玩法逻辑清晰明了。通过一系列的造势发声,北京君太凭借这一波营销,顺利完成了品牌升级,15周年后的北京君太,非凡体验与崭新面貌并存,它想告诉消费者的是,你在这里买到的不止是流行,更是女性觉醒的态度,而北京君太,在助你梦想蜕变方面,从未止步。

15周年后的北京君太,将商品与生活精致串连,它为消费者传达了这里不止有名品大牌,更是女性找回自我更加自信的“风格实验室”。此次北京君太更是通过一系列的营销手段成功实现了品牌升级,如今15岁的它更显年轻朝气,为西单商圈注入了青春、时尚、自信等元素。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