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懿传》积蓄满满正式上线 百度地图让你追剧游戏两不误

资讯 TOM    2018-08-22 16:02

今年夏天的追剧女孩可以说是非常幸福了——一部部好剧扎堆上映,既有依靠原著小说而自带流量的剧版改编,也有令人热血沸腾的黑马新剧。其中最具热度的当属《延禧攻略》,不仅掀起了无数次全民讨论热潮,话题度和女主角魏璎珞一样能打,剧中魏姐一路遇佛杀佛遇鬼杀鬼的开挂故事,一对对甜skr人的剧中CP,都让追剧女孩们沉迷其中无法自拔。这边《延禧攻略》播出正酣,而观众们苦苦期待的《如懿传》也终于正式上线,同一题材的正面battle,又将掀起一轮怎样的追剧狂潮呢?

《如懿传》积蓄满满正式上线 百度地图让你追剧游戏两不误

一波N折的《如懿传》,自从2016年开机前就备受观众期待。它讲述了周迅饰演的如懿与霍建华饰演的乾隆皇帝之间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感情历程。2017年5月杀青后,它的播出时间一延再延,在经历了无数次定档、延期、再定档、再延期的兜兜转转之后,《如懿传》终于积蓄了满满的能量,宣布在2018年8月20号正式开播,顿时朋友圈一片沸腾,大家纷纷表示“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如懿传》积蓄满满能量后终于上线,在生活中我们也可以积累另一种“能量”来获取夺宝机会。百度地图推出了一款名为“小度空间站”的小游戏,堪称追剧女孩看剧期间的最佳放松方式。在游戏设定中,人们的出行活动会生成相应的水晶,并能用水晶兑换各种真实礼物。看完跌宕起伏的剧情之后,再去小度空间站收集水晶兑换大奖岂不美哉?

《如懿传》积蓄满满正式上线 百度地图让你追剧游戏两不误

用户在百度地图中搜索“水晶夺宝”就可以参与到游戏中来,第一次进入先赠送一笔新手水晶,之后每隔两个小时会生成一批成长水晶,正是紧凑剧情之间最好的放松方式。除了直接奖励之外,我们还可以通过使用驾车导航、邀请好友和附近水晶来获取更多奖励。

《如懿传》积蓄满满正式上线 百度地图让你追剧游戏两不误

各路好剧让观众欲罢不能,但追剧同时也要记得走出家门感受生活的美好。在路上可以使用百度地图的驾车导航,距离越远,积累的水晶越多。如果你成功邀请其他朋友加入游戏,当他获得水晶后,你也能获得其中10%的额外奖励。而附近水晶是最受欢迎的玩法之一,你可以点击抢夺附近玩家的水晶,但是抢夺后要在2小时内逃离危险区,否则就会被原主人夺回。

当收集到一定数量水晶之后,就可以去水晶商店尽情地收割福利啦。通过收集的水晶抽奖、兑换或者购买夺宝号码,就有机会获得各种诱人好礼,从贴心的网盘会员、出租车券到无人机、iPhone X各路大奖等你来拿。

《如懿传》积蓄满满正式上线 百度地图让你追剧游戏两不误

在游戏过程中,你还有一位“小助手”帮你在解放双手的同时,还能掌握水晶的最新动态。试着呼叫“小度小度,水晶攻略”或者“小度小度,我的水晶”,小度语音助手将为你迅速献上完整版水晶攻略和资产记录。

上周末,傅恒和璎珞在快乐大本营上演喜服同框,“傅璎女孩”终于圆梦;如今,《如懿传》积蓄满满能量正式上线,“如懿女孩”苦苦等待的“周公子”终现身。而诚意满满的百度地图“集水晶赢好礼”游戏也正在继续,还不快抓住时机来小度空间站“积攒水晶能量”,兑换好礼让梦想成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