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环宇智行挑战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

资讯 TOM    2018-08-22 16:59

8月19日武汉环宇智行参加I Vista自动驾驶挑战赛的第二项赛事——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在来自全国的超过20只顶级队伍将进行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挑战赛是在园区内模拟了一条非常贴近我们日常用车场景的赛道,面对赛会设置的各种复杂城市道路场景,包括14个普通场景和4个复杂场景,环宇智行仍然在比赛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排名进入了前十,在技术表现上甚至超越了某些整车厂。

从示意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其中包括了十字路口、环岛、弯道等常见的场景。

环宇智行挑战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

环宇智行作为20个队伍里的头车出发,压力还是有的,但环宇智行的团队人员还是很自信的,一路毫无压力,顺利过关;封闭的赛场仿佛一个未来世界,拥有L3级自动驾驶功能的环宇智行车辆,自己启动、转弯、避障、上桥下桥…

环宇智行挑战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

这这项挑战中环宇智行车辆需完成十八个场景具体包括:起点、环道、合流道、跟车过弯、丁字路口左转、障碍物识别及响应、十字路口各口右转、避让行人、急弯、隧道通行、主动超车、驼峰桥、泥土路、施工绕行、异形十字路口、缓冲下坡、危险车辆避让、终点路边停车等;要完整的走完这十八个场景,环宇智行的车辆需要毫米波雷达 、超声雷达、V2X,甚至高精度地图,一样都少不了。

环宇智行挑战自动驾驶城市交通场景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环宇智行L3级自动驾驶车辆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取得了理想的成绩,这对整个团队来说,一切努力都是值得,也是对公司技术研发的一种肯定!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