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十年的信仰:葛力生动诠释五金机械行业精神

资讯 TOM    2018-08-23 09:41

人生长不过百年。而这百年的其中一个三十年就已是一段难以割舍的时光。倘若这三十年只干一件事,就一定需要拥有一个坚定的信念,来作为坚持的理由。

在一条关于“什么事让你坚持了三十年”的帖子下,有人说自己坚持三十年来为自己准备丰盛的早餐、有人坚持三十年跑步、有人坚持三十年弹钢琴……这都是为了让自己拥有更完美的人生而付出的努力。可有谁会坚持三十年只为让别人生活得更好呢?这很难做到,但一个五金机械品牌:葛力,却真的做到了。

三十年的信仰:葛力生动诠释五金机械行业精神

(葛力耗时数十年诠释机械行业品质)

行业精神:品质为基

早在三十年前,上海葛力机械有限公司的工厂就在“建机之乡”——长葛市拔地而起。在岁月无情的打磨下,这个工厂没有被时代洪流冲垮,反而规模逐渐扩大:现今占地数万平方米、拥有三百余人职工、具备精良设备与先进技术……可谓是集得天独厚的先天地理优势与常年的坚持于一身。

行业精神:务实为先

漫漫三十年只做一件事可不容易,葛力的设计研发团队就是坚持着“凭品质说话、一切为用户着想”的原则,才守住了本心。在漫漫三十年来,葛力通过无数次的对比、改革、创新,不断研制出更为简单方便的产品,还有几项产品获得了专利。而葛力也因其坚定的信念与积淀的实力,顺利成为了机械五金行业内的标榜。

行业精神:诚信为本

站得高的人才会被更多人认识。随着葛力的用户群体日益扩大,就连著名的玖耐机械、黄河旋风等一些大型机械公司都纷纷慕名而来,与葛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达成了深度而长期的合作。而为了让所有用户使用无忧,葛力还主动做出随产品赠送一年质保的承诺。

三十年的信仰:葛力生动诠释五金机械行业精神

(葛力频繁出席各大交易活动)

人生几个三十年?葛力却将自己的三十年奉献给了各大追求便利的机械用户,此等诚心与真心正是广大用户愿意相信它的原因。“没有一蹴而就的成功,也没有毫无道理的平庸”,葛力一直信奉这句话。无需多言,时间就是最好的答案。相信葛力也会在愈渐悠久的岁月中迸发自己遇见浓郁的色彩,成就属于机械行业的璀璨光芒。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