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深度定制化服务 预约幼儿园的专属管理专家

资讯 TOM    2018-08-23 09:28

2018年7月31日,中科院幼儿园教育示范园幼教发展论坛暨全国园长年会在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开幕。开幕式上,中科院幼儿园总园长王春菊分享了近两年来中科启元公司在学前教育领域取得的成绩,让在座的幼教同仁深入了解总部近两年的发展动态,令大家振奋鼓舞,信心倍增。

在谈到幼儿园建设时,王春菊总园长自豪地说:为什么我们中科院幼儿园在全国每一个地区都获得了较高的认可度?我想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我们的办园质量。在园所运营中,既注重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落地执行,保证办园的规范性,又能够充分考虑园所的发展阶段,结合当地地域和人文环境进行适时的创新,追求更优的办园水准,这正是我们的两大法宝。

深度定制化服务 预约幼儿园的专属管理专家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在60多年的办园实践中形成了一套标准化的运营模式,在标准化体系的传承中,通过理论培训、跟岗学习、综合考评等方式确保教师专业技能的掌握,再以专家入园指导、规范化验收的形式保证园所运营的规范性,从而保证办园质量。而对于那些运营起点较高或发展趋于成熟的园所则有更高的要求。王春菊说,中科院幼儿园教育示范园分布于全国各个地区,由于地理人文环境不同,各园的发展路径也不尽相同。很多园所发展到第三、四年已步入正轨,此时就面临着提质转型的需求,在管理上要因时因地找到适合自身的特色化发展之路。基于这种情况,总园在帮扶中也会不遗余力地提供针对性、分层次的精准指导,帮助这些园所提质转型。在这种市场现状下,中国科学院幼儿园组建专家团队,推出深度定制化业务,专为幼儿园量身定制个性化解决方案。

深度定制化服务 预约幼儿园的专属管理专家

中科院幼儿园定制化服务包括园所诊断与评估、教师入园代培、园所督导管理、毕业生职前培训、幼儿园课题指导等五项专项服务,涵盖教育教学、园所管理、师资团队、市场运营等各个方面。

园所品质的提升意味着孩子受教育质量的提升。在学前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要求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教育企业以自身的优势引领行业发展,帮助更多幼儿园提升办园品质。王春菊说,中科院幼儿园的督导师每年出差里程数加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大家的辛苦付出就是为了把中科院幼儿园优秀的教育理念和管理经验“落地不走样”的传承到地方园里,给各园最适合的帮助,而深度定制化服务正是基于这样的初心。

“希望这份初心在我们的用心经营下能够开花结果,让更多的教育同仁受益。”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