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梦想“微”启动 快乐“行”无疆 ——2018款知豆D2/D2S超长来袭

资讯 TOM    2018-08-23 10:56

热播电影《西虹市首富》中一夜暴富的经典桥段一定让很多人垂涎不已,然而,走出电影院的我们每天要面对的,依然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梦想的实现不是狂飙突进,而是无数个微小的进步累积而成。那么,你关于出行,最近有什么小期望呢?不再为每天拥挤的地铁而烦恼?不再为频繁上涨的油价而担忧?每天都能够找到一个离公司更近的停车位?周末能够给自己一个轻松愉快的短途自驾放飞心灵?如果你也希望能够在不影响现有生活品质的情况下,实现这些生活中的“小目标”,那么2018款知豆D2/D2S,无疑将是你开启新生活的一把“金钥匙”,将会成为你快乐生活的“启动键”。

放飞梦想,微行也有无限可能

超长续航,是2018款知豆D2/D2S最大的特点:60公里等速续航310公里、综合工况续航255公里的成绩单,在同价位车型中可以说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2018款知豆D2/D2S,在行驶里程上比2017款车型增长了近70%,而带来长续航的同时,新款车型也将充电时间大幅压缩,从此前的6-8小时减少至4-6小时,技术性能再度提升。由此也不难看出,知豆内部对2018款知豆D2/D2S的重视及对进一步打穿、打透微行市场的决心。

当然,厂商的决心仅仅是一个方面,消费者是否会为此买单更取决于产品的应用体验及应用场景。如果说,消费者对综合工况续航255公里还有一些模糊的话,那么简单的举几个例子:北京三环总长度48公里,假设一个用户每天上下班要绕三环一整圈,那么2018款知豆D2/D2S只要充满一次电,就可以满足每周五个工作日的续航要求——在北京严格的限行规定下,汽油车可没办法“每周五个工作日”都开着上班。再假设,一个上海的用户希望周末放松一下,去逛逛苏州园林,那么上海开车到苏州大概100公里左右,2018款知豆D2/D2S一个来回下来,不用充电都不耽误周一上下班。

当然,阻止我们放飞梦想的不仅仅是距离,还有钱包。按照每度电5毛钱计算,那么27度电的2018款知豆D2/D2S充满一次电,只需要13.5元:这就意味着多数人一天上下班的地铁票钱,可以开车上班一周。目前国内公共充电桩的电价大概在1.5元左右,即便在公共充电桩充电,从零开始充满一辆知豆D2S也仅仅需要花费40.5元,上海往返苏州,仅买高铁票,就需要70-80元左右。轻松、好玩还省钱,这样的出行难道不是你想要的?

延续经典,续写市场传奇

作为2017年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销量榜的“榜眼”车型,知豆D2系列车型自上市以来就始终延续着良好的市场口碑和销量。基于对D2系列车型的强烈自信,2018款知豆D2/D2S也延续了前作动感、时尚的外观设计风格。三门两座的小巧车身,让它在轻松穿梭于拥挤都市的同时,也拥有在现实版“抢车位”环节中绝对的主导权。

对于那些热衷于上网冲浪、随时随地微信不离手的年轻人,2018款知豆D2S还提供了随车大功率WIFI、车载语音微信等互联网化、智能化功能。相对于目前层出不穷的智能车机系统来说,这些功能也许谈不上超前,但是每一项都非常实用。

如果,要用一个词来形容2018款知豆D2/D2S,也许“恰到好处”是一个相当中肯的评价:它大刀阔斧地解决了很多用户对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恐惧,也延续了广受市场认可的经典外观及应用;它没有让人眼花缭乱的功能创新,却脚踏实地的提升着每一个用户的出行品质……这些,都让2018款知豆D2/D2S充满了一点哲学的味道:在乱花渐欲迷人眼的新能源市场回归出行的本源,未尝不是一种极致的智慧。套用一句前段时间颇为流行的广告语:这颗知豆,谁不爱?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