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资讯 TOM    2018-08-23 10:54

美好的夏日终将散去

但是我们的小野猫们热情不散

抓住夏日的小尾巴

让我们尽情在城市的喧嚣中狂欢

泳池!!

沙滩!!

水枪大乱斗!!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作为幼儿启蒙教育新锐,为2-6岁宝宝及家长们带来了创新型寓教于乐、运动养成、性格塑造、规则建立的最佳选择。X-REISE CBB GAMES(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将与合生·麒麟新天地联合举办,9月1日正式开赛,报名通道现已打开只需关注“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微信公众号,即可联系客服进行报名。各位家长快带着孩子们一同参与起来吧!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赛事特色介绍:

宝宝们骑着平衡车

辣妈/酷爸就只能跑步前进了

在麒麟新天地的集市,热闹街区

拿着寻宝图

寻找N多神秘的游戏

一起完成它

获得通关印章

寻宝图上全部任务完成

第一个回到终点的将成为此次活动的第一名

(比赛技巧,避免排队完成游戏)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最后进入到After Party

夏日必备水枪大乱斗

自带大容量水枪

泳衣

因为我们配备了

沙滩、泳池

小野猫们

让我们一起来high翻天!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X-REISE(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通过两年多的时间内,成为了国内儿童平衡车培训行业的领头羊,积累了丰富的运营和管理经验。俱乐部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儿童平衡车连锁机构,包含自有品牌儿童平衡车、系统化培训课程、大型亲子活动和赛事四大块产品线。

当前已具备完善的课程培训系统、用户管理系统、全国统一的运营模式、招聘方案和需求及模式化的推广方案。日前俱乐部已在全国多省市和地方建立直营校区和加盟校区,同时也与各地母婴店、大型商场、乐融国际幼儿园等机构建立合作关系。并将逐步扩大赛事规模与商业合作。

本次X-REISE CBB GAMES(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赛事安排如下:

赛事日期及签到地点:

2018年9月1日(周六),签到地点设在麒麟新天地地上广场东北角

赛事场地: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合生麒麟新天地地上广场

赛事时间安排:

17:30-18:00 签到+适应街区

18:00-19:00 热身+儿童平衡车野猫赛开赛

19:00-20:00 颁奖+After party水枪大乱斗

比赛形式:

以每组家庭为单位,完成所有关卡取得印章,并到达终点,把地图交给老师,为比赛完成。

参赛对象:

2.5岁-5岁(含5岁)

报名方式:

通过关注:“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微信公众号,获取网上指定报名入口完成报名。

参赛费: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会员:划课一节(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报课会员)

非会员:298元

特殊情况:

由于活动场地为露天场地,如遇恶劣天气比赛取消,延期。

注意事项:

1.至少一名家长陪同(建议辣妈/酷爸都在)

2.请穿着适合跑动的服装

3.带好小车手的能量补给食物和饮用水

4.自带宝宝水枪、泳衣

5.请给宝宝多准备几套换洗衣物,鞋子,准备毛巾、浴巾

6.自带平衡车,为了宝宝们的安全,请家长们给宝宝准备头盔、护具和手套,并必须穿戴。

7.请根据当天的天气,自行准备防蚊、防晒等相关物品

关于停车:

1.商场设有地下停车场和地上停车场

2.地下停车场入口位于商场西侧,地上停车场入口位于商场东侧

关于餐饮:

合生·麒麟新天地活动现场四周均有各式各样的品牌餐厅,商场内也设有各类餐厅,可供各位家长当天的用餐需求。

现场指导及报名老师风采: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城市野猫赛9月1日开赛

活动报名付费请关注“艾思德尔儿童平衡车俱乐部”微信公众号文章进行操作。

付费过后,请联系老师,填写报名表,俱乐部会员请直接联系老师,填写报名表。

预祝小朋友们取得优异的成绩,捧起大家期待的X-REISE CBB GAMES野猫赛奖杯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