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票牛:满足用户所需所想,让更多人爱上现场娱乐

资讯 TOM    2018-08-23 10:47

近几年,国人逐渐告别了蜂拥追逐式的消费阶段,开始呈现追求高品质、个性化的消费需求,个体选择的差异性越来越明显。随着网络的迅速发展,为人们选择消费目标时提供了更多参考,中国作为全世界社交网络分享最活跃的地区之一,消费者已经习惯了消费前先看他人的评价分享,比如选择餐厅前上大众点评看点评,选择电影前上豆瓣看影评……

票牛:满足用户所需所想,让更多人爱上现场娱乐

既然餐厅和电影可以靠口碑评价做出判断,那现场演出可以吗?事实上,目前现场演出依旧处在传统行业当中,即便是主办的宣发跟上了互联网的快节奏,零散的宣发材料还是很难集中展现给现场演出爱好者们。单纯的演出图文信息对于现场演出资深爱好者们而言,已经不是关键信息,对于单纯有意向购买的潜在用户,信息量十分有限。那么,如何让爱好者们一次性看到更多演出信息,如何让更多人走近现场娱乐,爱上现场娱乐呢?票牛APP的“票圈”恰好解决了这个问题。

主办官方入驻,拓展上下游业务布局。

在票牛的票圈里,入驻了例如开心麻花、香蕉娱乐等演出主办方和经纪公司。每当有演出上档时,主办方会将演出信息第一时间以图文、视频的形式发布在票圈里。官方账号的集中发布,避免了信息过于分散以及用户信息获取不全面的问题。同时,票牛也会和主办方进行定制化合作,协助主办方制作节目视频预告、主演采访等原创内容,保障演出内容输出和项目顺利落地,帮助用户更直接的了解演出信息,发现真正喜欢的演出。

票牛:满足用户所需所想,让更多人爱上现场娱乐

同好者高频分享,精彩内容抢先看。

票圈就像一个专属于现场演出的朋友圈,无论是用票圈自带的拍摄功能拍下视频疯狂安利还是带着图文表情包的吐槽白眼,在这样一个纯净的同好圈里,都能满足同好者们的表达意愿。票牛通过PGC视频节目指引(例如演出宣传/预告片、演员专访、主办方活动)和UGC的视频分享(例如演出观后分享、展览视频),更加直观地帮助用户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演出。8月20日,票圈官方账号十分剧场上传了与《秦时明月·夜尽天明》主办方联合拍摄的线下彩排片段,短短几小时内,吸引了众多粉丝观看评论,也为演出剧目吸引许多新粉丝。

票牛:满足用户所需所想,让更多人爱上现场娱乐

活跃社群交流,为用户准备超值福利。

为了鼓励社群内用户的互动交流,票牛也在票圈的社区里准备了很多福利,不仅有门票,还有后台探班、线下互动培训、角色演出等机会分享给用户。社群环境和丰厚福利的激励下,各式话题活动在票圈内讨论得如火如荼。正如著名音乐人黄舒骏音乐剧《马不停蹄的忧伤》的发布会进行的同时,票牛在票圈也提出了一场关于“真爱”的话题讨论,这既是该场音乐剧的主调,也能让用户提前了解剧目大纲。现场专访视频在话题发布的几天内迅速达到5万+的播放频次。票牛的音乐剧爱好者们从音乐剧优缺点、亮点及个人情感等各个维度对音乐剧进行了深度探讨。在票圈,用户更容易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共同探讨感兴趣的现场娱乐演出内容。

此外,为了给用户提供更多有趣、有用的信息,票牛于今年下半年启动了“拍客计划”,签约拍客上传演出的分享视频,将根据不同质量视频内容提供金额补贴,引导用户分享演出内容,也让更多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体验现场娱乐。

票牛:满足用户所需所想,让更多人爱上现场娱乐

作为一站式票务服务网站,票牛在保证票品真实可靠、低价优势的同时,还做了很多培养社群、分享内容的工作,努力把票圈打造为一个只要消费者想选择现场演出,就会上票圈看用户评价的交流地。未来,票牛还将通过丰富的演出内容和可靠的票务服务,满足更多用户需求,让更多人爱上现场娱乐。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