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同行 传递关爱 丝涟床垫助力麦当劳“为爱麦跑”

资讯 TOM    2018-08-23 11:29

2018年8月25日,由麦当劳主办、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公益支持的“为爱麦跑”大型亲子公益跑将在北京园博园首站启动。据悉,今年“为爱麦跑”将登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等14个城市,超过16万孩子和家长一起用快乐支持“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项目筹款,是极具规模的亲子爱心跑活动。现场小朋友及家长将一起换上主题亲子装和麦当劳叔叔红白条纹袜,完成2.5或5公里跑道。

全球床垫制造翘楚美国丝涟已连续第四年赞助赛事,在活动现场组织了专业的“儿童脊柱测量”和“为爱拍拍”趣味拍画,让孩子们在互动中收获快乐及健康。同时, 丝涟更是贴心为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准备了考拉公仔“睡尼”和精美的钥匙扣作为礼品,希望小伙伴们可以多多参与现场的爱心活动,为患病的儿童家庭传递关爱。

丝涟与“麦当劳叔叔之家”的不解之缘

作为享誉全球的百年品牌,丝涟始终关爱用户睡眠健康,尤其深知优质睡眠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凭借精湛的生产技术及研发实力,丝涟始终以优质产品改善用户睡眠问题。事实上,“为爱麦跑”的参与秉承了丝涟一贯的“关爱”品牌精神。现场所募集的所有善款都将汇入中国宋庆龄基金会“麦当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账号,用于其日常运营和建设 。而早在2015年中国首家“麦当劳叔叔之家”筹办之时,丝涟就签署了捐赠意向函,承诺无偿捐赠“麦当劳叔叔之家”的全部床垫产品。丝涟一直秉承用高质量的床垫关爱孩子及家长的睡眠,用这份温柔安抚病童家人内心的焦急与担忧,同时也希望孩子们能够在家人的照料下得到健康与关爱。

百年关爱健康睡眠

丝涟品牌溯源于1881年美国德克萨斯州的丝涟小镇,历经百年岁月的深厚沉淀,传承品牌一贯的“坚持与专注”,不仅能够积极履行自己的社会责任,不断加大对公益事业的支持。而且积极开展新的科技研发,传承始终如一的工匠精神,坚持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优质舒适睡眠体验,努力研究中国家庭睡眠习惯和偏好,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适合的睡眠产品,提供优质的睡眠体验和健康的生活。此次助力“为爱麦跑”全国活动,丝涟不忘初心,坚守提高消费者睡眠质量的初衷,为关爱消费者的睡眠质量而不断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9月16日是品牌137周年生日,届时将带来全年最大力度的促销活动,回馈一如既往支持丝涟的广大用户。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