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出行,就选尊享纵横

资讯 TOM    2018-08-23 12:08

机场服务的缺失一直以来被人们所诟病。而事实上,在机场服务上的确存在各种各样的问题。航延信息不透明、机场内没有任何人员指示、高峰期机场内座位太少等各种各样的问题让大家对机场服务的印象越来越差。

不过有痛点就有市场。近些年来,机场服务一块也是有了越来越多做得很好的平台,为越来越多的人带去了真真正正便捷的机场服务。尊享纵横就是远东公司旗下产品,依托远东公司机票系统,致力于机场服务的平台。

出行,就选尊享纵横

持尊享纵横卡用户,可享受全网最低价机票订购服务‘尊享纵横承诺为会员订购全网最低价机票;只需您的一个电话,其将为您快速订购;尊享纵横拥有专业的无卡支付系统,让客户的支付更加便捷;全天24小时不间断订票服务,为客户的出行保驾;人性化的退改签服务,尊享纵横真正为做到让客户无忧;行程单邮递服务,尊享纵横秉承,用心血换取客户的时间;更重要的是,尊享纵横为客户提供尊贵的机场贵宾服务,一站式的乘机流程让客户尽享便捷,为出行频繁的商务贵宾提供集休息、办公、娱乐为一体的候机体验,让出行更为尊贵、便捷、舒适。

此外,尊享纵横可谓是把服务做到面面俱到。代办乘机手续,协助办理行李托运;全国指定贵宾厅可以免费向签约会员提供:特色小吃、咖啡、茶水、饮料、无线网络及各项候机贵宾服务;全国指定机场提供专属贵宾安检通道及登机引导服务;远机位提供贵宾豪华摆渡车接、送机服务(指定机场);我们仅为尊享纵横会员本人在乘坐航班出行时提供服务,签约会员可带领2岁以下幼儿免费同行; 2-12岁儿童按会员半价标准收费,其余随行人员按贵宾厅公示价格标准收费;全国指定城市至机场的接、送机服务;全国指定城市至高铁站的接、送车服务。豪华专车接送及贵宾迎接服务,让宾客一尝名人的时尚生活,于登船前尊享奢华礼遇。身穿制服的司机将在贵宾制定地点恭候。

时代不同,人们的生活方式已然不同。物质生活的丰裕不断地促进人们追求更高得生活品质,享受品质带来的生活体验。尊享纵横,将人们的体验服务做得愈来愈完美,选择尊享纵横,就是选择好出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