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柏言映画联手DQ 《少年锦衣卫》主题门店亮相

资讯 TOM    2018-08-23 13:21

柏言映画旗下原创动画IP《少年锦衣卫》再次突破次元壁,联合知名冰淇淋品牌Dairy Queen共同推出“扫码关注 赢取福利”活动,从即日起用户可以在DQ门店用淘宝APP扫码领取专属优惠券,在这个夏末秋初仍有些炎热的季节,柏言映画为您送上一抹清凉。

主题门店亮相 新兴消费人群成企业新宠

根据工信部发布的数据,2017年中国动漫核心用户将超过8000万,“二次元”人群总数将超过3亿,97%以上是“90后”和“00后”,这些人将慢慢成为城市的新兴主力人群,更愿意为自己的兴趣付费,如此一来,摆在企业面前的难题就是如何吸引这些年轻人,让他们来消费。

柏言映画联手DQ 《少年锦衣卫》主题门店亮相

主题门店便是常见的吸引二次元用户的合作方式,此前有过许多相关案例,其中不乏必胜客、肯德基这样的餐饮巨头。这一次DQ和《少年锦衣卫》的合作,首先是看中了《少年锦衣卫》的超高人气,其次是寄希望于这种方式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消费者。而对于柏言映画来说,这次合作的目的是推广品牌,提高品牌辨识度,另外也为以后更多的合作打下基础。主题门店位于北京市万达广场(槐房店),店内布置完全基于《少年锦衣卫》的视觉特色,并精心设计了主题海报、人形立牌、墙面广告牌、地板贴图、砖面贴图等。剧中热门人物段云和九公主的形象也一同走到线下,走进门店。大家可以去更直观的感受《少年锦衣卫》的魅力。

柏言映画联手DQ 《少年锦衣卫》主题门店亮相

柏言映画希望做二次元领域的“破壁人”

至于为何只选取了段云和九公主两个形象参与此次活动,柏言映画CEO陈柏言称:“最主要的原因肯定是这对CP火爆的人气,另外也借此机会向大家推荐一下我们《少年锦衣卫》的番外新作《云九糖果铺》,即将和大家见面”。据悉这部新作,故事线完全围绕着段云和九公主的甜蜜日常生活来展开,和《少年锦衣卫》的主剧情没有太多关联,时长也比较短,是一部动画短视频作品。

柏言映画联手DQ 《少年锦衣卫》主题门店亮相

除此之外,柏言映画还有多部原创动画作品正在紧张制作中,包括动画系列剧《少年锦衣卫》第三季、《锦衣伏魔录》《大明奇侠传之傀戏楼》《电竞无双》,动画电影《锦衣卫之双鱼决》《一起闹天宫》。陈柏言表示:“多款IP的陆续上映,将会形成内容矩阵,品牌知名度也会不断加深加固,未来一定是要突破次元壁的。现在和DQ的合作,以及和其他跨界品牌的合作都是在寻找突破的方式,我们希望可以成为二次元行业的‘破壁人’”。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