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电器&BDW 2018中国国际家庭私房烘焙大师赛海选开始

资讯 TOM    2018-08-23 14:01

8月15日,松下电器&BDW 2018中国国际家庭私房烘焙大师赛正式启动海选。本次大赛由松下电器总冠名,豆果美食、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共同举办,天猫联合主办,并由金龙鱼烘焙粉特别支持。

家庭烘焙大赛:甜蜜梦想一触即发

此次大赛由8月2日开始线上报名,截止到目前已收到数千份报名信息。报名截止9月24日,报名成功的选手可上传自己的作品图片参与海选。本次“遇见MOF”中国国际家庭私房烘焙大师赛将从海选中产生200名选手进入线上复赛,复赛中得分最高的20名选手将参与11月1日-2日在上海浦东国际博览中心进行的总决赛。

松下电器&BDW 2018中国国际家庭私房烘焙大师赛海选开始

大赛邀请法国MOF、米其林大厨等世界美食领域巅峰大师坐镇,对选手作品进行深度点评指导。决赛当场,各位评委将与选手近距离交流烘焙心得,让每一个热爱烘焙的家庭手作者,都能找到美食匠人的甜蜜梦想。

松下电器&BDW 2018中国国际家庭私房烘焙大师赛海选开始

松下电器倾力加盟:甜蜜豪礼等你来拿

松下电器自创立100年以来始终秉持“贴近顾客的生活,帮助顾客实现更加美好的生活”的理念,与烘焙所提倡的热爱生活,享受生活概念不谋而合。而松下作为本次大赛的独家总冠名,为爱好美食烘焙的朋友带来了专属大礼。大赛举办期间,在豆果美食站内专题页中点击松下商品,联系客服,报“松下烘焙大师赛”的密令,即可得100元购物津贴;投票前20位的达人还可获得松下电器豪礼相赠。

松下电器&BDW 2018中国国际家庭私房烘焙大师赛海选开始

超级私房烘焙市集:甜蜜集市再度来袭

总决赛举办期间,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家庭烘焙市集——上海国际烘焙嘉年华也将在展馆内同时举行。市集旨在为烘焙人搭建一个专业交流的场景,让私房烘焙不再小打小闹。从规模化、专业性、中西文化交流、商业与饮食的合作等多种角度推动中国私房烘焙事业的进步发展。

热爱分享:甜蜜生活触手可得

社交3.0时代,分享成为人们最重要的需求。越来越多的爱好者将制作甜品当做放松的过程并乐于分享成果,烘焙俨然已成为人们热爱生活的方式。本届“遇见MOF”家庭烘焙大赛提倡的“挚爱烘焙·你就是MOF”正体现了因热爱而无所不能的精神,鼓励大家突破自我,追寻梦想。

近年来,豆果美食一直与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王森品牌展开多层次的深度合作探索,为美食手艺人们源源不断地提供专业性内容指导,共同推动中国家庭烘焙市场的升级。中国焙烤协会负责人对此表示,“我们希望通过多元化的形式,给华人烘焙事业提供一个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让世界各地的美食客都能感受到来自东方的烘焙热情与烘焙创意,为推动中国家庭烘焙市场健康持续性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赛事信息可关注豆果美食及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官方微信账号及王森咖啡西点西餐学院官网查看了解。同时,广大烘焙爱好者可通过登录中国国际焙烤展BakeryChina官网或官方微信公众号提前免费预约决赛现场观赛席位,与MOF级甜点大师、米其林三星大厨近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