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资讯 TOM    2018-08-23 14:47

乐家购物中心地处北京大兴区西红门商圈,面积近10万平米,是一家主打“Famliy Sales(家庭购)”模式的社区型购物中心,本着以家庭为消费单位,儿童消费作为亮点,构筑家庭购一站式新生活中心,致力打造成北京南城中具有亲和力的生活驿站,与荟聚购物中心、鸿坤广场形成互补和错位经营,进而营造更好的商业环境,为西红门商圈扩大辐射范围提供新的支撑。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今年调整后,乐家的业态结构更加贴近“Famliy Sales(家庭购)”的经营理念,着重打造时尚生活、社群生活及家庭生活三大主题,构筑家庭欢乐中心。目前乐家基础结构为地下二层,地上四层,其中地下二层为停车场,有效解决消费者平日驾车购物停车难的问题,地下一层为物美超市,让老百姓日常家用生活无忧。一层主要为阿迪、耐克、拉夏等品牌工厂店、美妆护肤、珠宝首饰、鞋包配饰、花卉绿植、萌宠水族、文玩茶叶等,是吸引众多时尚达人、潮流先锋、森系小清新们的优选之地。二层主打儿童一站式消费及休闲运动,其中乐家尖点第二学区汇集了众多知名教育品牌,能够提供英语、舞蹈、书法、国术、早教、全脑开发等众多项目的培训。三层则汇聚了各类饕餮美食,如湘鄂汇、鲜鱼王、涮味道、咩咩叫草原手抓骨、蓉城老麻、张亮麻辣烫、焗一刻、金手勺东北菜,还有星美影城、乐家量贩式KTV、力度台球,非常适合朋友聚会和家庭聚餐,休闲娱乐。四层为南沙渔港海鲜酒楼,从海洋到餐桌,老百姓真正的海鲜平价超市。

n乐家尖点第二学区

乐家尖点第二学区是借势教育产业的兴起,契合新时代下家长的消费需求,乐家针对0~12岁学龄人群着力打造了近万平米的儿童一站式教育综合体。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这里除了以往常见的英语、早教、艺术培训,还有超千平的儿童摄影、儿童乐园以及手作、体能训练等儿童学、玩一体的新鲜品牌。乐家尖点第二学区将尝试通过大量儿童教育品牌的集合布局,一站式解决儿童的学、教、育、乐、体的成长。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学区已入驻品牌:励步英语、嗨课小镇、六艺梦工场、英加青少英语,Hi Dance、爱育幼童、玛酷机器人、龙腾九州国术馆、新斯文国学、哈比小镇儿童乐园、童话森林儿童摄影等。

n南沙渔港海鲜酒楼

南沙渔港海鲜酒楼是一家集海鲜批发、零售、海鲜加工,餐饮、宴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海鲜酒家。

一楼海鲜自选大卖场营业面积达1000多平方米,有近300款海鲜,品类繁多,琳琅满目。四楼为南沙渔港海鲜酒楼餐饮区,营业面积达4000多平方米,拥有43间典雅包房,大厅可同时容纳600人同时就餐及各种宴会,日接待量可达1000人次。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酒楼主要以专业海鲜加工、粤菜为主,还涵盖全国各地的特色菜品、有湘菜、川菜、港式烧味、卤味、北方面食、特色点心、刺身、开胃凉菜、铁板烧等菜品,能满足南北食客各种口味和选择。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n星辰空间

星辰空间是乐家在一层打造的专业花鸟鱼虫市场,在物质需求得到满足的情况下,人们对精神需求有了更高层次的追求,花卉、绿植、水族等不但能够改善人们的家居环境,而且也可以提高生活质量和精神需求,并逐渐成为生活中的常用消费品,文玩字画不仅具有收藏价值,闲暇时间还可以陶冶人们的情操,乐家瞄准西红门地区花鸟鱼虫市场的空缺,把握商机,是对商场经营模式的一种新的探索!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周末来乐家 畅享生活趣

乐家购物中心一直在持续深入的了解顾客需求,并不断地调整商场内的品牌结构,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需求,给顾客更好的购物体验。周末来乐家,畅享生活趣!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