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智慧增效,用数据吸金——会"吸金"的辰星慧影云经营管理系统

资讯 TOM    2018-08-23 14:45

 

以智慧增效,用数据吸金——会"吸金"的辰星慧影云经营管理系统

辰星科技2A 224展位人头攒动

据2018广电总局备案信息显示, 2018年上半年电影票房320.31亿;超过9亿的观影人次;在大盘带动下,电影票房和观影人次均有不错的增幅,增幅分别为17.8%,15.3%。但平均到影城的票房情况就不容乐观,影城平均收益、单银幕产出、单座产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

然而对放映市场而言,虽然已经摆脱过去市场体量的限制,却依然挑战连连。上半年TOP10影城票房下滑严重,在大盘增长达两成前提下,TOP10影城票房产出低于去年同期。另一方面,影院数量增长,又为影院带来巨大的市场竞争压力、成本压力,让影院处在进退维谷的境地之中。另一方面观影人数增长,影迷观影体验需求提升,通过提升放映质量、差异化运营来引入人流成为影院运营的必经之路。

“会吸金”的经营管理系统

从行业数据不难看到,影院对多样化运营的需求愈演愈烈。部分影院正在尝试从传统营销模式向多样化的场景营销模式的转变。在这种趋势的带动下,一个智能化、全方位的管理系统成为影院经营管理不可或缺的重要工具。特别是面对越来越多元化的影院营销环境,不仅仅需要着力在用户观影品质提升上,也需要照顾到用户在影院生态里发生的每一个消费行为。这不仅仅包括购取票、卖品、衍生品、还包括大堂里的互动娱乐、甚至是影院里的跨业态经营等不同的细分场景。

辰星针对影院的发展趋势,率先推出满足影城需求的“慧影”云平台。首先升级了影城盈利模式。从传统以“影票+爆米花”的单一盈利模式向多样化的盈利模式转变。其次改变了影城经营模式。从传统柜台型经营向数据化经营转变,重构影城生态。最终实现核心竞争力变革,以会员为数据核心的架构,通过大数据实现高效运营管理。

以智慧增效,用数据吸金——会"吸金"的辰星慧影云经营管理系统

“慧影云”重磅亮相BIRTV2018,以多元化的服务吸引参观者驻足

影院传统收益转向基于用户需求的增值性收益。通过大数据支持、消费场景、工具支持、经营管理支持工具进行影院会员用户变现,进而提升影院收益。

从单一场景向多样化的经营模式、多样化的消费需求场景转换。影厅内消费、大堂消费、商圈及异业消费等多样化经营方式进一步影院经营力。

尤其是值得一提的是“慧影云平台”可精准捕捉、分析用户多样化的消费需求,搭建影院与用户的消费需求闭环,全面打通多业态经营管理数据,实现用户收集、用户画像、用户价值挖掘,进而实现会员大数据价值转化。

一个平台解决影院方方面面

辰星“慧影云”平台是依托大数据,打造以用户为数据核心的经营管理一体化平台,为影院建设、运营搭建场景营销通路及数据化平台,实现营销、运营、保障一体化服务,解决影院场景营销需求。最新影院发展趋势,让您轻松运营、管理、保障影院的高效发展,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实现高品质、智能无人影院。

现场工程师介绍到:如今,越来越多的影院为用户提供智能化、自助化的一站式服务,例如扫码取票、在线点餐等业务,已经极大便捷了用户体验。辰星“慧影云”却为观影者、影院经理人、影院投资人三方提供丰富的操作工具,不仅降低影院的投入成本和运营成本,提高影院效率,极大增强了用户粘性。可谓是“会员在手,一切不愁”。

以智慧增效,用数据吸金——会"吸金"的辰星慧影云经营管理系统

辰星科技总经理刘铁男先生为媒体记者讲解辰星特色经营管理系统

首先体现在营销方式更加多元化,可以为影院提供从单一票务模式向多元化营销平台转换提供全方位支持,实现影院及观众高效互动转化,有效提升获客、知客、活客、成交效率。影院票务、会员、卖品等核心业务之外,还构建了影院自有电商平台、商圈营销和异业经营场景。自有电商平台可以解决电影票、卖品售卖,完善购票渠道,同时提升会员服务;商圈营销能打通影院多形式经营,实现影院资源平台带动人流以及会员资源积累等;异业经营则以影院为流量入口,增加书吧、衍生品、餐饮等多业态场景。同时帮助影院实现运营管理数据化。其次,通过打通电影票、卖品、柜台、电商、自有APP、微信、异业终端、第三方合作等销售全流程的大数据,实时进行流量导入、观众收集,通过影片喜好、购票习惯、卖品消费、消费频次等对观影者进行画像,进而分析及价值挖掘,洞察经营问题,帮助影院经营管理决策。最后在放映质量上采用“技术+服务”双保障模式。先进技术系统保障自动化放映,主动服务智能优化,助力影院全面提升放映品质。

以智慧增效,用数据吸金——会"吸金"的辰星慧影云经营管理系统

辰星“慧影云”核心优势

针对影院经营者面临的诸多问题,“慧影云”平台通过一个系统就能轻松解决影院经营管理的方方面面问题,实现全方位的智能管理,提升影院竞争力和盈利能力。目前该平台已在广州、四川、沈阳等多地使用赢得一致好评,在此次展会的重磅亮相也获取诸多关注。未来辰星慧影云平台将加速影院智能化的转型,为影院的经营带来更大的改观,增加影院收益,助力电影市场、放映市场发光发热,与更多影院共“盈”未来。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