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洛客APP上线,让设计师的时间只用来“想象”

资讯 TOM    2018-08-23 14:52

我是设计师,怎能用格子间封印我的灵感?

——想要随时随地接任务,人在太平洋照样做设计。

我不是设计师,但我的创意洪荒之力该如何释放?

——如果靠创意赚钱,我就下一个世界首富。

能力赶不上野心?

——急需补充设计“芝士”能量。

缪斯女神消失了?

——快来承包一片“灵感鱼塘”。

拥有弹性的上班时间和自由的创作环境,再加上配得上才华的收入,应该是每一个创意工作者的理想生活状态。近日,为了让设计创意者享受更便捷、高效的创作体验,洛客共享设计平台正式在IOS和Android平台同时上线洛客APP。

洛客APP是一款适用于设计师和创意用户,满足随时随地接任务、碎片时间赚外快、掌握洛客设计资讯、共享创意灵感等多种需求的手机应用软件。作为一个专注于产品创新的共享设计平台,洛客拥有海量设计任务和众创任务,现在有了洛客APP,设计师和用户再也不用每天端坐在电脑前找任务,只要打开手机就能随时随地查看洛客任务并报名领取洛客任务了。

洛客APP上线,让设计师的时间只用来“想象”

一键报名,随时接项目,设计师的时间应该只用于“想象”

科技的发展促进了生产工具的变革和生活工作方式的改变,也让设计师从琐碎事物中逃离,把更多精力投入到创意构想中。激发想象力的神经元在设计师的大脑里一直活跃着,非得让设计师进入写字楼坐进格子间才能开始设计工作,显然是在浪费本该属于创造的时间。

在洛客APP上,有许多已经为设计师经过精心选择的好项目,同时标明设计赏金。设计师甚至不用打开电脑网页,只要一刷手机就能在洛客APP上一键报名领取设计项目。

洛客APP上线,让设计师的时间只用来“想象”

(洛客APP首页大量高额酬金“设计任务”)

无论设计师身处何地,都能不分时段接收设计任务。设计师可以进入洛客APP,在首页推送的设计任务中选择合适项目,随时开启设计之旅。通过洛客APP,设计师的时间能更多地用在“想象”中。

不是设计师也能参与设计,普通人的创意也能变现
除了为设计师提供设计任务,洛客APP还为普通用户推送了许多高酬金的“小调查”“集创意”“疯狂猜”“画草图”等任务,让用户参与设计过程,提供创意想法。想要提前试用新品,说出亲测感受的用户还能参与洛客APP的“抢鲜测”活动。

洛客APP上线,让设计师的时间只用来“想象”

(普通用户可在洛客APP首页参与“小调查”“疯狂猜”“集创意”任务瓜分创意红包)

如果你的脑洞有点大,就可以成为洛客APP的创意用户,在别人煲剧、刷抖音、看段子的时候,点开洛客APP,在首页选择任一任务,发挥你的创意力,和其他用户一起进行创意风暴。想要提前试用新品,说出亲测感受的用户还能参与洛客APP的“抢鲜测”活动,为设计优化提建议。

注册了洛客APP的用户表示,利用业余时间在洛客APP上做任务还有机会获得创意红包,再想到一款新品上市的背后也有自己的贡献,觉得这事挺有价值的。

创意也要定时刷新,灵感碰撞才有火花
除了首页的设计任务和众创任务,洛客APP还设置了“发现”和“想法”功能页,为设计师和用户传达洛客设计资讯,也创造了一个“创意社区”,让设计师和用户共同分享创意想法。

在洛客APP“发现”页,可以浏览洛客头条资讯,时时掌握洛客设计动态,了解各种设计活动,还能看到洛客高颜值设计作品。

洛客APP“想法”页就像专属设计创意的“朋友圈”,不仅能不断刷出创意分享,也能说出自己的设计看法,成为“意见领袖”,遇到志同道合者就直接关注,评论、点赞尽情互动。

洛客APP上线,让设计师的时间只用来“想象”

(在洛客APP的“想法”页可以互动交流)

做任务时输出太多脑力值,就逛一逛“发现”和“想法”,补充创意“芝士”能量。

这次上线的洛客APP还新增了“提现”功能,用户在手机上就能轻松提现任务酬金。

洛客APP上线,让设计师的时间只用来“想象”

(在洛客APP赚取的酬金能够直接提现)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