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资讯 TOM    2018-08-23 16:54

当我们谈到空气问题时,常常会发出农村空气质量比城市空气质量好的感叹。其实话说回来,这是城市在发展过程中不可避免的问题,并且国家环保部门已经在积极地对污染问题进行治理了,相信在不久之后,城市也会有不错的空气质量。而对于普通人来说,只要我们使用的方法得当,也能在短时间内让家中的空气质量得到好转——空气净化器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近年来,随着各界对环境问题的持续关注,人们的环保意识得到了极大的提升,空气净化器也随之进入到了千家万户。而著名的空气净化器品牌斐纳TOMEFON,更是得到了用户们的广泛认可,销量高居不下。其实,斐纳TOMEFON并不止在国内才拥有如此的高人气。1976年成立于德国的斐纳TOMEFON距今已有四十余年的品牌历史了,在这四十余年里,斐纳TOMEFON一直潜心于室内净化领域,开发出了许多极为不错的净化设备,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空气净化器也是其中之一。

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首先在对空气的净化能力方面,斐纳TOMEFON采用了3重滤网、8级净化的净化方式。其中包含了前置初效过滤层、HEPA过滤层、活性炭过滤层、分子筛过滤层、光触媒过滤层、紫外线去除细菌过滤层、负离子过滤层以及自然物理加湿层。过滤能力非常优秀,帮助用户解决了一系列如同空气中的颗粒物、PM2.5吸入呼吸道引发呼吸道疾病等问题。特别是对于刚装修完新房的用户来说,斐纳TOMEFON帮助他们解决了甲醛这个心腹大患,减少了诱发白血病的概率。

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当然,斐纳TOMEFON所使用的控制方式也是非常先进的。首先在净化器上,它使用了智能数字显示屏,能够让用户一目了然地了解室内的空气状态。而除此之外,斐纳TOMEFON还带有红外遥控器,提高了用户使用的便利性。

而除了过滤功能之外,斐纳TOMEFON的无雾加湿功能对于空气的净化也是功不可没。用户可以根据室内的空气状况,实时地将空气中的湿度含量调整到百分之四十到百分之六十这个最适合人类的区间。并且对于呼吸道疾病患者来说,这可谓是一大福音。

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所以,在科技愈加发达的今天,我们完全有能力改善室内的空气质量。比如斐纳TOMEFON这种国际知名品牌的空气净化器,便可以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清新空气。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