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厉兵秣马迎未来,王者之路再前行

资讯 TOM    2018-08-23 17:06

立马电动车成立于2003年,至今已经有15个年头了,可能对于一个人来说,15年不过一个懵懂少年,但是对于一个电动车企业,尤其是在现在市场竞争如此激烈的环境中,15年的发展历程并不简单。恰逢新国标来临之际,这个暑假,2018立马秋季精英特训营将于8月23日至25日在台州市隆重举行。

厉兵秣马迎未来,王者之路再前行

 

对于整个行业来说,2018年注定是充满挑战的一年。随着新国标的发布,3C认证的正式受理,电摩资质等一系列政策发布,行业面临的挑战也更多。但是正如应光捷董事长所说:新国标挑战也是机遇。

作为台州版块的名片企业,高端电摩的领军品牌,更是首个入选中国品牌500强的电动车品牌,立马一直是行业走势的风向标。

对于新国标,立马始终保持着一个乐观的态度。实力方面,河北文安、河南汝南、江苏无锡、浙江台州等四大制造生产基地;多条国内先进的整车生产流水线以及强大的制造生产能力为立马提供了最有力的支持。

厉兵秣马迎未来,王者之路再前行

 

资质方面,立马更是“首批符合新国标电动自行车生产企业”和“中国电动自行车(新国标)质量培训基地”双重荣誉的获得者。

现在,立马的国标系列产品也早已陆续上市。但作为电摩领域的领军品牌,立马对于电摩的设计和研发也是遥遥领先。

厉兵秣马迎未来,王者之路再前行

 

专业的研发机构和3C认证检测设备、200多项获得国家认可的专利技术、世界制造厂的实力……不仅让工信部认可了立马高技术水准的设计研发能力、高要求的检测能力以及强大的科研实力,更让立马成为拥有电摩生产资质的企业之一。

厉兵秣马迎未来,王者之路再前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实力和资质是立马把挑战变成机遇的“器”,而立马众多精英人才精湛的行业技能、专业的服务水平和高效的团队协作同样是立马飞速发展的“器”。因此,为打造企业精英团队、提升企业人才专业能力、给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立马特别邀请专业讲师团队为员工们带来一场为期三天的“突破训练”。

厉兵秣马迎未来,王者之路再前行。机遇总是与挑战并存,实力则是把握机遇的有力支撑。此次培训,正是立马进一步增强实力的体现,尽管面临挑战,但凭借立马强大的实力优势和资质荣誉,新的时代立马必当先!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