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臧敬五:迎接更大挑战,坚持创新驱动

资讯 TOM    2018-08-23 17:07

 

臧敬五:迎接更大挑战,坚持创新驱动

聚焦于肿瘤免疫和自身免疫疾病治疗的新药研发公司天境生物四年来取得了三轮融资、一轮并购,与国际一流伙伴合作,研发管线拥有15个项目等多项研究成果。

研究免疫治疗的公司并不少,而天境生物能够更具竞争力的原因在于大多数公司在考虑临床阶段的差异化时天境生物意识到差异化应该在更早的阶段,而天境生物自主研发的核心概念努力做到设计差异化。

天境近年来与多家药物研发企业的合作项目有序推进,天境的管理团队以自己的方式坚持在一流的研发跑道上,心无旁骛。在经历了成功的合作案例之后,也使天境的研发能力以及整体水平获得了提升,因此公司决定接受更大的挑战。谈到合作项目时,公司更加强调对创新的坚持。“做创新药速度非常重要,为什么有的项目要停掉,为何有的项目要加大资源快速推进,为什么有的项目要转让,这些决定都很重要。” 天境生物创始人及CEO臧敬五说到。将不符合公司理念的项目转让,尽管这些项目可能有一定的价值,天境在这些项目中不再主导中国以外的研发,从而引导研发团队更聚焦于创新。

宁缺毋滥是天境生物研发总裁申华琼招兵买马的重要原则,既要有杰出的能力,又要符合企业文化,同时还能有非常强的团队精神。而如果个人能力非常突出,但在团队中无法合作的话,她会选择放弃。而臧敬五博士也十分注重团队成员的性格特点,希望实现优势互补,减少团队内耗,搭建合理的团队组织结构,从而进一步发挥团队的整体水平。臧敬五曾表示人才是对团队的重要补充,而团队的战略和能力互补是提高企业竞争力的重要因素。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