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点评必吃榜:助力“高远”,将“扶贫菜”变为“健康菜”

资讯 TOM    2018-08-01 09:50
大众点评必吃榜:助力“高远”,将“扶贫菜”变为“健康菜”

▲“助力高远”美食扶贫公益项目启动

7月29日,由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和大众点评共同策划的“助力高远”美食扶贫公益项目在沪启动。根据计划,来自新疆喀什、西藏日喀则、青海果洛等对口支援地区的农产品企业将通过与大众点评必吃榜的合作餐厅携手,将对口地区的新鲜、优质食材通过这些餐厅介绍给广大消费者,形成“消费扶贫,有你有我”的全方位、多主体共同助力扶贫攻坚的良好生态链,实现助农增收、精准扶贫的最终目标。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公益项目中的“高”代表西藏自治区和青海藏区、四川藏区、云南藏区、甘肃藏区,“远”则代表新疆。 在上海对口支援的全国7个省区市20个地州市101个县市区,尚有贫困人口近300万,其中涉及到上述“高远”地区的就包括新疆喀什地区、西藏日喀则市、青海果洛藏族自治州以及云南迪庆藏族自治州,它们既是深度贫困地区,又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区域。

大众点评必吃榜:助力“高远”,将“扶贫菜”变为“健康菜”

▲美食体验区的推广现场

在大众点评必吃榜颁奖典礼现场,包括青海牦牛肉、西藏青稞米、新疆蜜瓜等来自“高远”地区的优质食材就在美食体验区展开了推广,引得数百位餐厅负责人以及美食达人的一致称赞。不少餐厅负责人表示,未来他们将努力成为“高远”地区食材推广的实践者,通过主动采买,并借助大众点评这一载体逐渐提升人们对这些对口支援地区优质食材的认知,将“扶贫菜”、“感情菜”还原成绿色菜、健康菜,帮助上海市民吃得更好的同时,也帮助对口支援地区百姓生活得更好。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