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C澳洲养胃粉创始人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讲述他对自然疗法的支持

资讯 TOM    2018-08-23 17:21

每兩年一度的澳洲自然疗法高峰论坛的联合创始人澳洲自然疗法高峰论坛将于2018年8月24日至26日在新南威尔士州的伦诺克斯角举行,乃澳洲独立和专业的会议,汇集约500名澳洲各地的自然疗法师和行药专家,为期三日的会议议题包括探讨自然疗法对预防疾病的重要、病例分析及行业发展。

Nutrition Care的创始人和非執行董事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也将会参加本次论坛。

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是澳洲医学与健康领域界享誉盛名的医学博士与自然保健医学教授。他是澳大利亚营养与环境学院的创始人兼院长,澳洲营养保健品公司Nutrition Care Pharmaceuticals(简称NCP)的创始人,在国际医药保健品界颇负盛名。

澳洲自然疗法高峰论坛的联合创始人Rachel Arthur与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进行了交谈,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讲述了他对自然疗法的见解。

NC澳洲养胃粉创始人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讲述他对自然疗法的支持

Rachel Arthur

NC澳洲养胃粉创始人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讲述他对自然疗法的支持

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

以下是完整的对话,其中R= Rachel Arthur,I = 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

R:很高兴得到你和Nutrition Care 对 2018 澳洲自然疗法高峰论坛的支持,这是对我们莫大的鼓励。 Nutrition Care一直以来都全力支持自然疗法,也帮助推动自然疗法培育基金的发展,把50% 的论坛赞助金额投放于澳洲各地的自然疗法实习机会。为什么Nutrition Care会那么支持自然疗法的发展?

I:我很荣幸可以参与澳洲自然疗法高峰论坛和自然疗法培育基金的计划。我从医以后就一直对自然疗法、草本医学等整合医学感兴趣,这些专业对人类的健康担任非常重要的角色,也预防了澳洲人许多的疾病。不过我认为自然疗法将来仍会有很多的发展机会,因此培育基金计划是十分重要的,不单有助改善自然疗法的学习过程,亦可培育更多合资格的授课老师,所以我是150% 支持这项计划的。

R:本届澳洲自然疗法高峰论坛的主题是「创新」和「突破传统」,相信跟你本人的历程和专业有着很多相同之处。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吗?

I:在医学院的学习过程中,我一直感到很困扰,因为传统西方医学绝少提到营养如何优化人类健康,反之医生只会处方药物和进行不同的化学疗程。记得当年我于医院实习,医生对待病人的方式令我感到十分震惊,医生并没有处理一位长期卧床、患有严重癌症病人的营养状况,认为只需要处方合成西药,同时却给予不健康的饮食,例如雪糕、果冻。从这次经验,我意识到营养对人类和动物健康的重要性,并体会到自己跟传统医学界的想法很不一样。因此我跟几位医生创立了澳大利亚营养与环境学学院(ACNEM),作为自然疗法的桥梁,促使在医疗实践中采取营养医学结合环境医学的方法,把病人的状态放于首位。

R:Nutrition Care 一向支持自然疗法,多年来致力推动并改善对自然疗法专业人士的教育和培训,我亦参与了不少Nutrition Care的教育讲座,当中你坚持的原因是什么呢?

I:是的,Nutrition Care从过去到现在都不遗余力地支持自然疗法的发展。75%的澳洲人都有定期服用营养保健品的习惯,消费者的需求不断增加,加上媒体对健康生活的传播,因此这个行业正在迅速发展,十年前的行业总营业额只有澳元数亿,现已飙升至超过40亿。自然疗法师正好担任品牌和消费者的桥梁,因为你们知道什么营养补充剂对消费者的健康带来最佳的效果,也是营养医学的专业人士。

通过本次对话,伊恩布莱特霍普教授分享了其本人在学医过程中遇到过的困扰以及收获,表达了自己和Nutrition Care对自然疗法和自然疗法培育基金的计划的高度支持和坚持。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