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顺新材:保障食品安全,助力生鲜“线下改造”

资讯 TOM    2018-08-23 17:44

生鲜行业的“线下改造”是行业的一个重要出路。高效、优质的生鲜线下经营可以解决生鲜行业渗透、复购率低下、盈利困难等问题。这样的生鲜门店多半选址在居民生活区,基本辐射周边一公里范围。不论是何种生鲜商品,店内一律采取全标品陈列、售卖,且为配送配置了优质的冷链周转设备。管理方面,对人力、时间的管理也把控的既精准又灵活,减少了因滞销产生的销售损耗。

富顺新材:保障食品安全,助力生鲜“线下改造”

如今,在一线城市,社区生鲜店如雨后春笋般涌现,中国的经销商也不断转变思路,严格把控食品品质。在国内生鲜食品售卖标准还未确立的大环境下,对小规模的经营者而言,选择优质的冷链设备于保障生鲜品质这一要求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苏州富顺新材包装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一体成型抗菌镜面EPP周转箱”就为线下生鲜冷链周转提供了有力的装备支持。该款产品在加工时,EPP原料由空气充填到模腔内,由蒸汽加热成型。由EPP颗粒在模腔内加热后一次性成型,所以EPP的“毛细孔”是完全封闭的,颗粒间的缝隙由蒸汽在模具内成型,使表面融化,从而形成一片光滑的“镜面”。这种镜面的吸水性为0G/L(完全不渗水),便于我们对箱体内部进行清洗,可以保证内部清洁度,避免了箱体内部异味以及细菌的残留。不仅如此,该款产品原料采用了和日本Kaneka公司合作研发出的抗菌原料,能有效地抑制了细菌大量滋生,可进一步为生鲜的健康卫生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3976DBC-BD

责任编辑: 3976DB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