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烤箱好用吗? 1℃精准控温,专业调控每样食材温度

资讯 TOM    2018-08-01 10:21

烘焙是一项极为琐碎的工作,面粉称重、面团发酵、蛋黄蛋清分离、蛋液打匀......但很多人爱的,正是这种过程:一项任务接着一项任务,没有KPI的压力,没有他人的催促,在城市快节奏的洪流中,能偏安一隅,于小小厨房中获得心灵的宁静。全心全意地投入一件事情,分辨不同的香味儿,食物出炉的那一刻,随之爆棚的幸福感和成就感......无论是食物还是当时的精神状态,都让人沉迷。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这个队伍,把烤箱买回家也多了一重意味:把开心带回家。作为国内厨电高端品牌,老板电器的吸油烟机尤其出名,那么,老板烤箱好用吗?

控温精准,1℃一控

烤箱烤制食物,成败的关键在于温度的控制。每种食材都有不同的成熟温度,过了,口感就会变干,变柴,而要是没到这个温度,口感又会生硬。所以,判别一个烤箱的好和差,就要从温控出发。很多烤箱都存在温差的问题,所谓的温差,就是指烤箱内实际温度和设置数值不一样的情况。比如设置的150℃,但烤箱内部实际的温度是200℃,这种情况下,烤出来的食物,口感与完美相差甚远。

那么,在温控上面,老板烤箱好用吗?老板烤箱在内部设置了双温度探测器,用来辅助提升控温精度,再配合微电脑控制系统,就可以实现1℃精准控制的效果。对比市面上按档位划分温度的烤箱,老板烤箱的温控效果优秀了不止一点点。

老板烤箱好用吗? 1℃精准控温,专业调控每样食材温度

(老板烤箱R073)

大容量更尽兴

老板烤箱好用吗?除了控温,大容量也是老板烤箱的一大特点。目前市场上的烤箱,容量多在45L左右,而老板烤箱R026的容量为60L。大容量有什么好处呢?第一,操作简单。如果想要自制饼干送给朋友,就算需要烤制200块饼干,也不用分成两个批次进行,一次就可搞定。老板烤箱好用吗?如果配上老板烤箱的双温双控功能,这一优点会更加明显。双温双控指烤箱内部可同时在上下两层设置两种完全不同的温度。如果想烤制金针菇和小牛肉这两种对温度需求不一样的食物,不用分两次进行,将食材分别置于上下两层,分别设置温度即可。

还有第二个好处就是,多人聚会也不用愁。60L大容量,一次可满足8-12人的聚餐需求,烘焙无压力,用户可以尽情地与亲友享受聚会时光。

老板烤箱好用吗? 1℃精准控温,专业调控每样食材温度

(老板烤箱R026)

老板烤箱好用吗?此外,老板烤箱R073联合多位烘焙大师,根据每道料理烘焙所需时间、火候,通过独立火力管,为用户解锁快热、风焙烤、焙烤、风扇烤、底加热、烧烤、强烧烤、专业烘焙8大模式,让用户一键解决烘焙难题。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