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远成工资福利稳定,享誉物流界,未来可期

资讯 TOM    2018-08-01 10:52

 

远成工资福利稳定,享誉物流界,未来可期

远成集团自1988年成立以来,企业不断深耕物流业,始终专注于物流领域,持续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服务,开创了一项项物流产业链,因此企业实力也不断得到提升,成就了如今的物流界重要地位。近年来,远成集团经过不断改革,对核心业务进行重组、转型,构建了以合同物流、快运快递、供应链金融、冷链物流、物流园区五大业务为核心的业务体系,远成集团坚持在行业中打拼,竭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

远成集团对于公司发展一向用心专注。远成集团认为人力资源是企业长期发展的第一重要资源,远成尊重每一个员工的发展,鼓励员工充分利用公司健全的培训及发展制度规划个人职业生涯,与公司实现共同发展、进步。正因为有了人才的基础,公司才能蓬勃壮大,能够创造更优异的成绩。因此,为了吸引人才,远成集团建立完善的人才制度,为员工提供优厚的福利待遇,同时也吸引到一大批有志青年投入远成集团的怀抱。在薪资方面,远成工资发放准时,福利待遇优厚,晋升机制清晰,不同的人士在远成集团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岗位。

目前,远成集团已经形成了多层次、广覆盖、独具特色的综合物流体系,旗下拥有五大业务板块:合同物流、快运快递、供应链金融、冷链物流、物流园区。五大业务板块一直秉承“以心传递 畅达天下”的物流星级服务理念,在2016-2020年总体战略的指导下,实现整合协同发展,在各自的细分市场上均创造了不俗的业绩。以远成集团旗下版块远成快运来说,远成快运综合服务载体,具备收取大小件,代办等功能,同时提供定时配送如夜间服务,上门服务等。

远成快运工作人员也表示,在工作时,员工们都会尽全力完善工作流程,提高自身服务质量,以更好的姿态达到远成快运的服务目标。在工作期间,员工们都提到远成工资发放及时、足额,公司的福利也非常不错,能吸引外来人才,更能留住老员工。

远成工资福利稳定,站稳物流界,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