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仲利国际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资讯 TOM    2018-08-01 11:03

2018年7月19日至20日,第七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举行,主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经济新征程”。仲利国际租赁有限公司参与此活动并二度荣获“最具行业影响力品牌”奖,由仲利国际戴志忠总监代表领奖。整场峰会包括开幕式、 2018财经论坛、商业的力量致敬盛典、主题分享会、交流晚宴等环节。

仲利国际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仲利国际戴志忠总监(左二)代表领奖

仲利国际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财经峰会设立于2012年,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一项大型活动品牌。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项目路演、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前瞻中国经济发展大势,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如今,财经峰会已经成为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交流平台之一。相较2017年,今年的峰会分论坛的数量较去年有所增加,论坛议题涵盖实业振兴、人工智能、新零售、企业服务、共享经济、智慧交通、医疗健康、金融科技、区块链、新农业、新能源、精准扶贫等方面。

仲利国际荣获“2018行业影响力品牌”奖

仲利国际被称为租赁业的“黄埔军校,自2005年成立至今,经过长达13年的深耕经营,已开设41家分公司,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财务解决方案,从客户的实际情况出发,提供设备融资租赁、企业用车租赁、贸易分期、账款保理等多种产品服务。此次再度获得该奖项,证明仲利国际在品牌影响力上得到了外界高度的专业性肯定。未来,仲利国际也将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租赁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