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灯助力湖北落地电子发票 开拓华中地区数智财税新发展

资讯 TOM    2018-08-01 11:56

近日,高灯科技携手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腾讯公司在武汉市成功举办“微信电子发票小程序启动会”。会上高灯科技发布其主营产品“云票儿”小程序,并宣布与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成立数智财税实验室,为商户与消费者打造最便捷合理的电子发票全流程体验。

高灯助力湖北落地电子发票 开拓华中地区数智财税新发展

电子发票相比纸质发票,不仅具有实时性、交互性、低成本、易储存等多方面优势。自2015年开始,国家就不断出台各种政策与法律法规,支持和保护电子发票行业发展。如2015年11月,国家税务总局公布了《关于推行通过增值税电子发票系统开具的增值税电子普通发票有关问题的公告》(国家税务总局公告2015年第84号),明确推广电子发票。随后,国家税务总局、发改委、财政部相继发文,支持电子发票业务。随着民众票据意识逐渐增强,各行业对票据的需求也日益提升,消费者也会越来越关注这些票据的归集与保存。据高灯科技CTO杨光介绍,中国去年一年狭义的发票体量大概接近1千亿张,实际上开具的电子发票仅占5%,电子发票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高灯助力湖北落地电子发票 开拓华中地区数智财税新发展

 

高灯助力湖北落地电子发票 开拓华中地区数智财税新发展

高灯科技主营产品“云票儿”小程序,是集发票开具、抬头管理、发票查验等功能一体的产品解决方案。对于企业用户来说,个性化的解决方案,为他们提供了高效率、低成本的产品与服务;对于个人用户来说,简化了电子发票的开具与使用过程,促进了开票习惯的养成;对于政府机构来说,不但提高了税务部门的税收征管水平,更加速了数智财税电子化时代的到来。

高灯助力湖北落地电子发票 开拓华中地区数智财税新发展

据了解,数智财税实验室的建立,旨在针对税局、不同规模企业的多种开票量级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该实验室初期内容包含电子发票服务、非税票据服务、税务云服务方案,后期针对行业发展陆续推出切合时代需求及结合最新技术的解决方案:

其中,电子发票服务平台可提供发票开具、发票冲红等基本功能,同时,还与税局端系统信息同步,为企业或个人提供发票查验服务;而非税票据平台通过与财政管理系统中的各项票据系统对接,实现非税票据的开具、下载和查询;税务云则是高灯科技搭载腾讯云,针对年开票量6万以下、对开票响应速度、开票场景要求较高的企业定制开发的进销项方案。

可以说,电子发票服务、非税票据平台和税务云,满足了不同规模开票主体的需求,帮助企业节省票据保管成本同时,也能享受到更加方便安全快捷的使用体验。

高灯科技与湖北地区的合作由来已久。在电子发票开票领域,武汉市天然气有限公司、武汉城投停车场投资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周黑鸭食品有限公司此前均与高灯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并从中受益。而在非税票据开票领域,几年前,高灯科技已与武汉大学口腔医院达成合作,目前已经实现了电子票据在患者就诊期间的全流程打通。

此次高灯科技与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达成战略合作,必将为电子发票的普及和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高灯科技以湖北省为样板,为全国打造优秀案例,携手行业优秀合作伙伴,构建数字化财税生态链,打通餐饮、酒店、停车场、加油站、零售、商超、物业与生活服务等主流行业场景,为全行业提供高效的电子发票产品和服务,为进一步完善电子发票生态的构建和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