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护航食品安全 齐云山食品发布《山茶油行业白皮书》

资讯 TOM    2018-08-01 13:51

7月30日,由江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主办的“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科普茶油知识 护航食品安全”主题公益活动,在南昌泰耐克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发布了首份《山茶油行业白皮书》。

护航食品安全 齐云山食品发布《山茶油行业白皮书》

 

本次公益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江西省林业厅、江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江西省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南昌大学食品学院、江西省儿童医院等多个单位领导及专家莅临现场。中央电视台、中国新闻社、人民网、新华网、央广网、中国网、江西日报、江西电视台、南昌电视台等30余家媒体及嘉宾共同见证了这场关乎食品安全的科普盛宴。

据江西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辜志明透露,目前市场上,少有茶油企业将压榨油和浸出油进行如实标注、定价,而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则一直将‘压榨’、‘浸出’进行了明显区分标注,并且在消保委购买的15个品牌山茶油检测中,齐云山茶油各项指标都合格,并给予了齐云山公司肯定及表扬。

护航食品安全 齐云山食品发布《山茶油行业白皮书》

会上,江西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志高为大家科普了山茶油相关知识,并提示消费者选购山茶油时,应首先选择信誉好质量可靠的品牌。切莫贪图便宜而买到掺假山茶油,低于80元/斤的压榨山茶油慎买,低于60元/斤的浸出山茶油慎买。

山茶油是国际公认的最健康的食用油之一,正宗的纯山茶油外用养颜食用健体,其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达78%以上,是典型的“轻脂肪”,可以有效预防肥胖的发生,长期食用对预防高血压、高血脂、高血糖,保护心脑血管具有良好的预防效果。活动现场齐云山食品有限公司还向江西省儿童医院捐赠了齐云山高纯山茶油,助力婴幼儿食品安全及营养健康。

民以食为先,粮油作为老百姓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其营养价值和质量安全,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但确保食品安全,不是某一个企业就能实现的,需要监管部门的严格执法,更需要食品企业的道德诚信和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