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震惊!上海居然还有老年人每天都要去的网红店!

资讯 TOM    2018-08-01 14:25

2016年开始,“消费升级”这四个字伴随各种网红店毫无违和感地充斥进了我们的生活,衣食住行都伴随着消费升级在这个时代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而某种程度上说,大众眼里的“消费升级”和“网红店”似乎只属于年轻人,但实际上,一些很潮的爷爷奶奶们也悄然不觉地加入了消费升级的行列。

爷爷奶奶们的餐饮消费升级

豆浆爱油条在亿丰时代广场一经开张就受到了爷爷奶奶们的追捧。而且不光是早餐时间排着长长的队伍,午餐晚餐时间在这里也常常都是门庭若市。

震惊!上海居然还有老年人每天都要去的网红店!

 

别致的装修风格、开放式的厨房、统一的迎宾口号与服装以及平均二、三十元的客单价,我们似乎很难将这些元素和爷爷奶奶们联系在一起。在我们的印象里老一辈人追求的永远都是便宜,其次就是“更便宜”。可是豆浆爱油条却反其道而行,将这些网红店必备元素搬到了居民区密集的社区mall,搬到了老百姓的身边。

豆浆爱油条认为,老年人们在吃的方面需要的不仅仅是便宜,他们更看重的是食物的性价比。舒适的环境,贴心的服务固然好,但他们真正看重的是健康和传统的老味道,而且只要味道正宗,他们也会“种草”,只不过爷爷奶奶们“种草”的地点从网络上移到了社区广场上。他们在乎的不仅是品牌形象和品牌背后的故事,他们更在乎口碑。

震惊!上海居然还有老年人每天都要去的网红店!

 

情怀就在食物里

豆浆爱油条的招牌菜自然就是豆浆和油条了。

震惊!上海居然还有老年人每天都要去的网红店!

 

这里的油条不仅仅是无铝无矾,而且炸油条的油每天都要更换两次。只有这样干净的油配上师傅们细腻纯熟的手法才能造就那非同一般的油条滋味。

健康不仅能看得到,也能尝得出来。

震惊!上海居然还有老年人每天都要去的网红店!

 

豆浆爱油条的豆浆,采用浸泡八小时的纯东北大豆现磨而成。

豆甘甜,浆香醇。炎炎夏日一杯冰爽的豆浆足够可以让人忘记许多烦恼。

震惊!上海居然还有老年人每天都要去的网红店!

 

肉质紧实、胶质丰富的散养猪肉做馅,纯猪骨熬制的面汤做底,鲜肉小馄饨一直备受青睐是有他的原因的。这样纯正的鲜香是添加剂无论如何也无法媲美的。

除了这些,豆浆爱油条还收集了很多上海传统的老味道,麻球、粢饭糕、蛋饼......那些你所怀念的味道,和那些味道中留存的回忆这里都应有尽有。

对于一家餐饮品牌来说,产品永远都是根本,而且不光要有好的产品,还要时刻精心维护它的出品。我们能够看到,有很多就算火得不能再火的网红店都如昙花一现,就像它们自身的噱头一样,博人眼球过后便沉入海底。

真心希望豆浆爱油条的团队能经受住考验,让我们吃到近在咫尺的健康美食,成为真正的“百姓第二餐桌”。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