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翼支付在服务上的那些小心思 你get到了吗

资讯 TOM    2018-08-01 13:58

伴随移动支付的高速发展,曾经须臾不可离身的钱包现在已经乏人问津,我们的生活方式也因此逐渐被改写。移动支付不仅是一种新的支付方式,更带来了一种全新的体验,给消费者开启了全新的生活方式。

短短的五年时间,我国成为移动支付领域的领头羊,也为金融科技产业奠定了基础,据艾瑞咨询的数据,该行业去年产生了6540亿元人民币的收入,交易额超过了Visa和万事达的全球总额,这一简单的数据,标志着我国在移动支付领域的优势。而这种优势一定程度来源于金融支付平台给用户带来的强烈的获得感,智慧客户端为用户提供贴心的服务;智慧媒介为用户带来自动化与互动化的使用体验。

翼支付就是这样一个典型的支付平台,在账单、支付功能、OCR技术和安全等多方面都为用户带来都来贴心的服务,让用户体验更加极致。

账单上可视化消息提醒+大数据分析后的应用排序

在日常使用过程中,我们经常会发现,想在账单上找某个特定信息,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找一个急需的功能,翻到账单底部才发现,这样的使用体验真是糟透了,于是翼支付针对用户痛点,带来可视化消息提醒和应用排序等个性贴心的服务。

可视化消息提醒,专门针对用户难以找到的信息而设置,为用户提供可视化的账单、还款以及缴费提醒,让用户在日常使用过程中,能够更直接明了的查询自己的消费记录,了解自己每月的收付金额,更好的管理自己的个人财产,同时,避免用户忙乱中遗忘还款和缴费事项。

应用排序,通过大数据分析用户行为,帮助用户更加快捷的找到常用的业务,带来更加极致的使用体验。

支付功能上的社交化拓展

转账不就是输输密码,输输数字,然而在这么点小事中,翼支付也努力开发出令人意想不到的乐趣。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号/通信录对未开通翼支付的用户转账,大大降低了用户转账门槛。

与此同时,翼支付围绕转账支付设计了极具趣味性的社交化拓展,并增加了用户评价功能,让用户通过交易建立社交关系,提供社交话题,打造互联网金融生态圈。

OCR技术再也无需手动输入

在用户使用过程中,翼支付试图让用户只要动口,无需动手完成输入,解放用户的双手,给用户提供便利。翼支付开发的OCR技术就是这项操作的前提,快速识别信息的同时,又能够避免了用户在输入过程中易把信息输错的现象,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

OCR技术目前覆盖场景已经包含水电煤气账单、银行卡以及营业执照、票据等多个场景,识别率高达99%,识别时间则不到1s,不难相信,伴随移动支付的高速发展,OCR技术一定会在更多领域得到应用。

支付安全全面升级

说起移动支付平台,支付安全是一个避不开的话题,这也是用户最为关注的一点,也是各大移动支付平台最为重视的一点,如何让安全系数不断提高,则成为各大平台所面临的首要问题。

翼支付告别传统的验证手势密码,采用了当下热门的指纹和人脸的识别方式,提升了整体支付安全系数,不仅如此,翼支付还通过技术引进带来了虹膜支付和声纹识别这样的领先的技术,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全的保障体系。

无论是账单的贴心改动还是OCR技术的运用抑或是安全领域的研究攻关,翼支付在各个层面贴心智能的服务设计,只为给用户带来极致的使用体验。据翼支付内部人士透露,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各项先进技术也在紧张研发之中,未来将有更多先进技术为用户服务,相信翼支付将持之以恒,继续兢兢业业为了客户的使用体验不断完善自己的各项功能和细节设计。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