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都悦宝园早教,专注宝宝健康成长!

资讯 TOM    2018-08-01 15:08

面对当前入学学位的紧张,许多年轻的父母也提前感受到了孩子上学的压力,同时在“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的观念促使下,家长们经常四处寻找优秀的早教机构培养孩子。4岁的孩子学“MBA”、3岁幼儿学高尔夫、18个月的幼儿练瑜伽……近年来,各式各样的“幼儿精英教育”悄然兴起,为了培养孩子们成才,家长们也是煞费苦心。不过怎么样才能找到真正适合孩子的早教机构呢?什么样的早教才是有益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呢?

成都悦宝园早教,专注宝宝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国内知名美式早教机构成都悦宝园的陈老师介绍说,让孩子参加多而杂的课程,其实对孩子不一定好,要根据孩子的实际情况,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并且注意要让孩子释放天性,让孩子的潜能得到充分的挖掘才是最重要的。不过,什么样的教育方式才能带给孩子更好的成长呢?悦宝园的陈老师为我们提了几点建议:

首先要促进家庭教育。因为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也是孩子接触最早、最多的环境,家庭环境中的各种因素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孩子的身心健康。而家庭教育和早教机构,这两者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又是缺一不可的,因为早教机构的教育有着家庭教育缺乏的专业性和系统性,家庭教育则有着早教机构所无法代替的部分,所以两者是相辅相成的。陈老师提醒我们,教育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孩子的心理状态,从而影响其身心的发展,因此,家长应当和老师们多学习多沟通,学习科学的早教理念,为孩子创造一个像成都悦宝园这样有益于孩子的成长环境。并且作为家长也要培养自身健全的性格和对待生活、对待学习的热情,保持稳定的情绪,讲究教育的方式、方法,对孩子循循善诱,启发孩子对于学习的自觉性与积极性,这样才能促进孩子身心的健康发展。

成都悦宝园早教,专注宝宝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在平时的生活和学习中,需要注意的是,在孩子的学习过程中家长不要给孩子太大的压力。压力过大,会造成孩子早熟,或是因为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而造成性格方面的缺陷陈老师说,看过很多家长,怕孩子落后别人,于是给孩子过早地施加压力,让孩子学这学那,结果却适得其反。这样影响了孩子的身心发育不说,还会让孩子出现了烦躁不安,叛逆等的一系列的负面情绪,所以早教一定要注意孩子的压力调整。不过,在孩子的学习成长过程中,也会因为面对各种困难而自然产生一些压力和负面情绪,那么,家长应该如何正确的为孩子缓解压力呢?

陈老师告诉了我们一个好的办法,那就是在孩子遇到难题和困难的时候,用巧妙的表达方式给予孩子支持和理解、为化解孩子的难题。例如孩子在学习中遇到困哪时,家长往往有这几种表达方式:第一种,除非你用功读书,否则你永远考不上好的大学;第二种,你这次的表现让我很失望,我觉得你本来是有能力做得更好的,你怎么不好好努力?还有一种,虽然你这次表现不好,但是我知道你一向尽力而为,我也相信你能办得到。我会一直关心你、支持你,有什么困难要及时提出来,这样爸爸妈妈才能帮助你。

相比之下你是不是跟我一样更喜欢最后一种父母,在孩子承受压力时和孩子一起面对,让孩子能够正确认识失败和成功,不会轻易被挫折所击倒。父母要做的是帮助孩子分析并且度过这个困难的学习过程,而不是一味的要求孩子成功,成才。

成都悦宝园早教,专注宝宝健康成长!

△图片来源于网络

希望在引导孩子的过程中,家长们可以多多学习早教育儿知识,如果没有经验和把握的家长也可以选择找像悦宝园这样专业的早教机构,和老师一起沟通学习,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孩子,在孩子可承受的范围内科学地给予孩子适度的压力以帮助其成长。相信在这样良好的家庭氛围和学习氛围中,孩子也会成长得越来越优秀。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