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引领个性定制潮流

资讯 TOM    2018-08-01 16:32

众所周知,工厂的产品制作模式为大规模生产,但随着科技的发展,消费者需求也日益看中个性化,希望把自己想法融入到产品上,使用独一无二的物品,凸显自己的个性,然而大规模生产和个性定制是相互矛盾的,大规模的生产,成本越低,个性定制不仅耗费时间,而且成本就会大大增加。从走向来看个性化偏向未来市场,个性化的出现让市场出现了新的商机。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研发的UV打印机能够满足你对个性化的向往。

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 引领个性定制潮流

以下几个方面对于个性定制需求逐渐增多

一.家居装饰

一个家居装饰的风格与主人性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家居的装饰彰显着主人的性格爱好,所以在装修房间时格外慎重,UV打印机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不同的制作,背景墙的设计,屏风的制作等等,让客户的创意变成现实。

二.T恤

很多人希望穿的衣服也与众不同,没问题,UV打印机可以帮你实现,根据你的想法通过打印机打印到T恤上,成为自己的专属。

三.手机壳

如今人人都离不开手机,为自己的手机壳上印上自己的头像是不是变得更加时尚,安在手机上显得更加美观,拿出去别人看了也会羡慕不已。

UV打印机的打印范围也极为广泛玻璃、水晶、金属、陶瓷、装修用的PVC板、广告用的亚克力板、大理石、布、皮革等等,都是可以进行打印的材料,UV打印机在个性化方面有着独天得厚的优势,相信个性定制的未来市场会越来越大,济南沃鼎数控设备有限公司期待能够与您合作,携手共赢。

 

责任编辑: 3965LC-BD

责任编辑: 3965LC-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